第二批太阳能工程设计、施工企业资质流程

新浪地产微信
提要:1、2013年10月8日~11月15日为企业资质材料申报期,企业需将申报文件电子版发至专委会邮箱337059994@qq.com,并交纳3000元申报费(如没有参评上可以申请退款,故发票将在12月初统一开具并快递至申报单位)。2、2013年11月16日~30日为资质申报材料初审,如若企业文件有不完整的可以进行增加补充。3、2014年1月中旬,协会将组织多位评审专家对企业申报的材料进行格式评审。

  为了顺利地完成第二批太阳能热利用工程设计、施工企业资质的评审工作,现将有关注意事项及申报流程通知如下,望各企业负责同志仔细认真阅读,事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避免出现差错给企业参加申报工作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1、2013年10月8日~11月15日为企业资质材料申报期,企业需将申报文件电子版发至专委会邮箱337059994@qq.com,并交纳3000元申报费(如没有参评上可以申请退款,故发票将在12月初统一开具并快递至申报单位)。

  2、2013年11月16日~30日为资质申报材料初审,如若企业文件有不完整的可以进行增加补充。

  3、2014年1月中旬,协会将组织多位评审专家对企业申报的材料进行格式评审。

  4、若申报企业缺少按《太阳能热利用工程设计、施工资质管理办法》A、B、C级中要求的“太阳能热利用设计师”专业人员、“太阳能利用工”持证人员人数的,可参加由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举办的“太阳能利用工”培训班,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太阳能热利用专业委员会等举办的“第五期太阳能热利用设计师”培训班。所有“利用工人员”和“设计师人员”务必要参加本协会主办的培训班方可参加企业A、B、C级工程资质评审,在其他培训机构培训的证书本协会一概不予认可,且不能作为此次评审的材料依据。培训班具体培训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为了方便评审专家组对申报A、B、C工程资质的企业进行现场审核,专委会特安排2014年3月13日~17日在南京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南京)太阳能品牌产品博览会”上进行申报企业现场审核,最终评审专家根据现场审核结果和申报企业材料进行开会评审,评审出第二批太阳能热利用工程设计、施工企业A、B、C级资质,完成此次评审活动。

  请各参评企业认真按照上述要求进行申报工作,不清楚的地方请咨询专委会办公室吕丹主任,电话:010-62001032,相关申报材料可以登录 中国太阳能产业资讯 网站下载。特此告知!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