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太阳能在工程市场机遇多,人才少

新浪地产微信
提要:最近一段时间,相关人员对平板太阳能进行了调查工作,数据显示,平板太阳能应用的市场中,增速最快的是工程市场。经过调查,60%的企业缺少工程师的人才,它们是未来的希望,是未来平板太阳能行业紧缺的人才。

  来源:中国太阳能

  最近一段时间,相关人员对平板太阳能进行了调查工作,数据显示,平板太阳能应用的市场中,增速最快的是工程市场。有的企业的增长率达到了100%,多么惊人的数据,充分显示了现在平板太阳能在工程行业里的火爆程度。

  现在的工程市场也逐渐发展,渐渐的出现了不少问题,其主要原因是在这个行业中,严重缺少了人才。比如说,不少企业里的工程人们都不敢接,又或者是接了单又做不了,这是工程技术、设计人员的缺乏所导致的,带来了严重的后果。

  说到工程市场的发展,它崛起的比较晚,在研究的过程中,有些细节问题没有考虑到,也没有储备相关的人才,人才很难找。经过调查,60%的企业缺少工程师的人才,它们是未来的希望,是未来平板太阳能行业紧缺的人才。

关键词:人才  太阳能应用  太阳能行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