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推进地方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

新浪地产微信

  11月1日上午,全国地方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健,副市长孙全玉在淮南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推进地方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对于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激发市场和社会创业创造活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深化政府机构改革,重点抓好“接、放、管”,“控、调、改”等各项工作,以职能转变为核心,继续简政放权,规范机构设置,控制机构编制总量,以期通过改革,进一步理顺政府和市场、政府和社会、中央和地方的关系,更好地激发市场活力、需求潜力和经济发展的内生动力。

关键词:淮南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