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金席卷家具卖场 同类型产品相比价格较高

新浪地产微信

  随着苹果“土豪金”的推出,金色再度成为人们最为关注的颜色,可以说,“土豪金”已成为今年秋季最风靡颜色。而走在时尚前沿的家居界当仁不让地也投身在这股金色潮流中,纷纷推出“土豪金”产品。

  多家家具卖场,金色家具陡增,好像没件金色“外衣”,就要被潮流踢出局。在简爱家具、红树湾家具、益华世家家具等卖场,更是大到沙发、 床,小到餐桌、茶几,到处一片“金光闪闪”。据了解,这些“土豪金”家具价值都不菲,就像“土豪金”版苹果一样,它们与同类型的产品相比,价格都比较高。 如斗牛士的一款带有金色大象元素的茶几,标价就要33800元,而芬迪尼一套金色沙发价格则要44800元。据《南方日报》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