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产权房新政全会前难出台 政策口径没有变化

新浪地产微信

  近期,急剧升温的“小产权房”话题引发业界广泛关注和讨论。记者从相关政府部门了解到,在十八届三中全会前,很难有小产权房相关措施出台,关于小产权房的政策口径没有变化。

  接受记者采访的住建部官员表示,在三中全会之前有关小产权房政策走向并不确定,因此难下定论。接近国土部的相关人士也表示,关于小产权房的相关口径并未发生变化。实际上,国土部曾多次表示小产权房不合法。国土资源部执法监察局巡视员王宗亚表示,我国已在部分地区试点清理小产权房,“中央要求各地对农村集体土地进行确权登记发证,凡是小产权房不予确权登记,不受法律保护。”不过,有专家认为,虽然小产权房问题不会在短时间内解决,但是三中全会很可能为这一“历史遗留问题”破题带来契机。

参加乐居看房团 买房真的有优惠>>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