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注册家庭农场共有612家 数量位居福建省第一

  今年2月下旬,中央一号文件提出鼓励发展“家庭农场”。漳州在全省率先出台《关于鼓励扶持家庭农场发展的若干意见(试行)》,对家庭农场的认定标准、 工商登记注册、示范场建设、财政资金扶持、金融服务、用地用电等方面做出明确的规定。同时,市财政每年还将预算安排200万元的专项资金对示范性家庭农场 进行补助,并明确各种扶持家庭农场的优惠政策重点向示范性家庭农场倾斜,激发了广大群众创办家庭农场的热情,一些符合条件的种养大户纷纷到工商部门登记注 册家庭农场。中央一号文件提出仅过两个月,今年4月初,漳州市首批正式注册的家庭农场就分别在平和、南靖、长泰诞生。据统计,至10月中旬,我市经工商部门登记注册的家庭农场有612家,数量居全省第一。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