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光帝业城一期建材家居交易中心正式启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金阳光帝业城一期建材家居交易中心正式启动

  新浪房产讯 10月26日上午,扬州市重大服务性项目、仪征市重点项目,江苏省首个现代商贸集聚区——体量达65万平方米的金阳光帝业城商务接待中心正式启用,这标志着我市对接宁镇扬一体化和扬州一体两翼战略在项目推进上向前迈出了重大的一步。来自全国各地近1000多名意向客户汇集在新开放的商务中心,热切盼望把握住这个难得的商机。


金阳光集团魏总等为活动剪彩 宣布接待中心正式公开

  格局决定未来。众所周知,在宁镇扬一体化的战略下,南京和扬州的轻轨建设即将开工,仪征作为节点城市,已经形成了汽车城、化工城、化纤城等一大批支柱型大产业,在产业驱动下,宁镇扬半小时都市圈的格局即将形成,利用节点优势和产业优势做大仪征的商贸这块蛋糕成为仪征经济发展的又一重大举措。由此,仪征市政府规划了2000亩的仪征火车站站前商贸区,与扬州(仪征)汽车城形成仪征大项目的双子星座。金阳光帝业城作为2000亩站前商贸区的核心项目自然成为社会各界尤其是商贸服务业的关注热点。


众多意向客户前来拜访帝业城接待中心

  据了解,“金阳光·帝业城”(原曹山国际商贸城)总投资30亿元,占地320亩,总建筑面积65万㎡。项目包括市场交易区、现代生活服务区和商务区三个部分,规划建设包括建材、家居、大型百货、超市、餐饮、商务酒店、办公、电子商务、现代物流等于一体的泛城市综合体,集交易展示、商务金融、办公会务、休闲餐饮、仓储物流、信息流通等8大功能于一体,建成后,将成为仪征唯一、规模最大、档次最高、业态最全的一站式商贸中心。


仪征客户观看帝业城公开仪式

  金阳光·帝业城项目一期工程——20万平方米的建材家居专业市场已经正式启动,旨在对仪征现有的凌乱的建材市场进行全面的整合升级,彻底改变仪征建材市场品牌等级低、市场规模小、零散分布、管理无序的现状,形成苏中地区县级建材家居市场唯一的统一管理、统一营运的示范窗口和批零兼营的集散区,目前,家居大鳄——北京集美家居4万平方米的主力店已经入驻,众多高端家居品牌和性价比优越的成熟品牌将以随之首次亮相仪征乃至苏中地区。

关键词:活动播报  

活动播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活动播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