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拟大幅调整住宅电梯费

  为缓解电梯经营企业压力,依据住宅电梯运行成本,参照国内部分城市收费标准,经市物价局与市国土资源和房屋局共同研究,拟调整我市住宅电梯运行费收费标准并发布方案公开征求意见。12层及以上高层,按家庭人数收取的:每人每月由4元调至12元。

  网友评论

  @泰格尔咖啡店:每次上电梯都能听到咯噔咯噔的声音,就像钢缆崩断似的,还好意思涨价。

  @凡凡CAFE:不合适,一天坐两趟,休息日基本不出门,女儿上大学还不在家。而且我们早就开始刷卡了,一层一卡,就我家那破电梯还好意思收那么贵吗?多少年没年检了……

  @你不能明白么:他们没问你意见,只是很委婉的告诉你,把钱准备好。

  @中浪击水:电梯运行费调整与否是问题之一,日常维护保养很重要,有的物业从中扒皮,低价让劣质保养单位维修,电梯事故频频出现,居民哭不堪言。必须由有资质的单位保养和维护,业主安全便捷的权利得到有效的落实。

  @小海猪饲养员:我可以交钱到11层,然后爬楼到12层吗?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