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批次地板抽检不合格 长春地板市场乱象横生

提要:地板市场进入洗牌期之后,各种之前没有留意到的问题都一一暴露出来,与地板质量有关的投诉事件越来越多,目前的地板市场可谓是乱象横生。对此,长春市工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地板时,应注意查看商品标识,选购知名企业生产的合格商品。

  地板市场进入洗牌期之后,各种之前没有留意到的问题都一一暴露出来,与地板质量有关的投诉事件越来越多,目前的地板市场可谓是乱象横生。为了保障消费者的利益,让消费者在选购木地板时更加的安心,各地区的相关部门都对于地板产品的质量问题做出了相关举措进行整顿。

  日前,为提高建材商品质量,受吉林省工商局委托,日前,长春市工商局委托长春市质检院对长春市大型综合市场、建材专业市场销售的地板商品质量进行了监测,依据GB/T18102-2007、QB/T2531-2010标准,检测了地板的密度、表面耐磨性能、甲醛释放量、内结合强度、静曲强度等项目,共抽检地板30个批次,经检测判定:地板有10个批次不合格。主要问题是甲醛释放量、静曲强度、耐磨性能等项目不合格。

  针对不合格地板,长春市工商局要求,自公布之日起,有关销售者应依据公布的监测信息,停止销售不合格的地板,辖区工商分局要对市场上销售的不合格的地板组织清查,并依法进行处理。对此,长春市工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地板时,应注意查看商品标识,选购知名企业生产的合格商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