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服务全面落地环渤海 世茂发力再造战略优势版图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云服务全面落地环渤海 世茂发力再造战略优势版图

  10月19日,世茂集团“谦手世茂,寻找梦想合伙人”大型魔幻秀在北京国际饭店上演。来自全国百家媒体代表与世茂环渤海区域逾千名业主、客户齐聚一堂,欣赏著名华人魔术师刘谦献上的精彩表演。作为世茂整合“软性价值资源”的一项重要内容,北京站成功巡演后,“谦手世茂,寻找梦想合伙人” 十一站全国巡演完美落幕。

  而世茂在软性价值、服务价值提升方面的系列行动却愈发热火朝天推进。作为其中的一项最重要创举,世茂“云服务”战略当日再次宣布重大计划。世茂集团副总裁、营销公司总经理蔡雪梅在发言中提出,“云服务”战略将全面部署世茂环渤海区域。这意味着,继6月份世茂在上海率先启动“云服务”,在全社会广泛召集各类专注服务的合作伙伴后,云服务再次进行大范围的整体性部署——全面落地世茂环渤海区域各项目

  作为近年全面变革之后首次在京的品牌亮相,发布会当日释放的信息清晰显示,世茂将正式发力以北京为核心的环渤海区域。作为全国最具示范意义的市场高地,北京是全国品牌房企的兵家必争之地。自1994年世茂初入北京,占据北京高端房产市场三分之一,再到世茂奥临、世茂工三等饮誉京城,世茂在北京曾经连创业界传奇。而正式宣布发力环渤海,在继续深耕长三角、福建两大战略重心,扩大领先优势的同时,世茂正着力加码其又一块战略性版图,生成其冲击千亿目标的重要动力。


“谦手世茂”轮回演出完美闭幕

  “大美”五城,引领环渤海低密生活  

  “大器世茂、大美世茂”是蔡雪梅对世茂旗下项目价值的形象描述。前者指占据各城市核心地段的20余个世茂城市综合体项目。“大美”则是世茂旅居地产、资源大盘模式下的各项目,在城市郊区或稀缺自然资源丰富的地区,世茂运用综合开发模式,引入或创造城市独特资源,结合现有稀缺资源,迅速打造从基础设施到宜居住宅的现代化新城,带动城市新城发展。

  环渤海区域的一系列产品即是“大美世茂”的典型。2013年2月份,世茂在济南取得白马山啤酒厂地块。曾经,北冰洋啤酒名噪全国,创造了济南人无数的骄傲。如今,环绕白马山依山而建,占据私属山体资源的世茂原山首府结合地形打造园林景观,户型、配套纵向延展,高低错落,近可宁静,眺可致远,集自然之美和文化之美于一体。其首批120至160平米花境悦墅、80至120平米瞰景高层即将于四季度首次亮相。

  在青岛八大关外、祥茂河湿地公园边,170万平米的世茂•公园美地,将奢华别墅、花园洋房、瞰景高层,以及风情商街、国际学校等多种业态自然生长其上,打造出异域欧洲风情的青岛高新区超大型首席高端滨海生态小镇。世茂•公园美地与祥茂河等五大水系、三大湿地自然之美、青岛中西文化之美融于一体,成为胶州湾畔的大美之城。

  在天津,坐落于彩虹桥畔、中新生态城门户区位的世茂生态城,紧临蓟运河及50万㎡天然湿地公园中新天津生态文化主题公园。凭借26条限定性指标和项目专属22条绿色建筑指标,在节地、节能、节水、节材、室内环境、运营管理等各方面的生态、低碳规划,世茂生态城不仅成为中新生态城第一大盘,更成为世茂探索环保地产模式的绿色之城。

  在北京,京东潮白河畔的世茂·萨拉曼卡以“托斯卡纳宫廷风格”为建筑理念,将景观、亲水、园林和建筑等各种元素融合进项目,最大化拉近人与自然的距离。同时,精心打造7万平米城市互动公园,在人居环境、自然生态与人文景观之间架起一条人性的桥梁,成为世茂“大美”系列的扛鼎之作。

  而在北京西翼炙手可热的CSD区域,世茂维拉依偎燕山余脉,其意式简约风格的四代同堂别墅居住布局,积聚西山历史人文、自然与宜居社区之美。世茂萨拉曼卡、世茂维拉分属北京一东一西,两个项目联袂承担着世茂开启北京低密、品质居住的全新时代。


现场人气爆棚

   “云服务”再布局,软性价值助力世茂终极居所模式

  今年四月,世茂正式发布其发展战略,与城市共生,做“城市进化先行者”。蔡雪梅曾多次阐述这一战略的由来,“房地产开发模式正经历从1.0到3.0时代的变化。从自身产品为重点,到客户为中心时代从户型舒适度、社区景观、物业服务等方面满足客户;而现在,客户不再仅仅关注所在小社区,而以城市大环境为选择标准。” 这种悄然来临的变化使得企业开始注重“与城市共荣”的开发思路。

  实际上,在这一加诸自身的使命下,世茂马上面临一个新的重大命题,城市密度翻番、土地资源稀缺等等客户前提下,如何为中坚客群打造理想家园?世茂的答案是,将第一居所变成终极居所,打造“世茂终极居所模式”。而土地价值再造和软性价值再生成为世茂解开这一命题的两把钥匙。

  通过持续的产品创新、打造系列创新性低密度产品,世茂变“高”为“低”,一举改变土地空间性质。这种土地价值的再造,成为满足人们低密度生活终极居所梦想的有力方式。“大美世茂”及其综合开发模式成为土地价值再造的典型。

  而通过“云服务”平台为核心的软性资源整合是世茂打造终极居所的另一把钥匙。今年6月,世茂“云服务”在上海率先启动。通过整合多种资源对接客户,业主全面生活需求在云服务平台得到响应和满足。

  各地项目迅速部署 “云服务”,并在实施过程中不断积累资源扩展与内容。在长沙,世茂铂翠湾将全市基础教育翘楚麓山国际实验学校成功整合进“教育云”,基于私人医生理念的定制个人健康维护服务被整合进入“健康云”体系。在南昌世茂天城,十一家顶级生活服务企业遍及“健康、教育、消费、商务、定制”各个领域。

  10月19日,蔡雪梅正式宣布,“云服务”战略全面部署世茂环渤海区域,多项服务内容全面落地环渤海各项目,为世茂环渤海区域发力提供充沛动力。

  而截至此次在环渤海区域部署之时,云服务再次发生变化升级。据悉,“健康云”服务涵盖的专家门诊、住院和手术预约等服务已扩展至全国百家三甲医院。而世茂集团与新东方合作打造“牛津大学、哈佛大学世茂业主专属寒假游学之旅”也将于今年四季度首度启动。另一项“教育云”的服务扩充内容为:世茂小业主可与世界知名学府学生进行“线上互动、课题研究”等交流,继而实现出国留学深造的梦想。


刘谦与小观众互动表演

  深耕福建长三角,发力环渤海,世茂再造战略优势版图

  自1994年起,世茂初入北京,开发多个住宅及写字楼,占据当时北京高端房产市场三分之一,再到世茂奥临、世茂工三等饮誉京城,世茂在北京曾经连创业界传奇。而早已剑指千亿目标的世茂少帅许世坛预先筹谋,环渤海布局成为其打造新优势区域的主要着力点。

  2011年,世茂全面变革开始,在管理结构调整中,将原来的三个区域改为八个区域,以北京为轴心、辐射津、鲁、冀的环渤海区域应运而生。彼时,环渤海区域下辖烟台世茂广场、青岛世茂公元美地、天津世茂生态城。作为全国最具示范意义的市场高地,北京是全国品牌房企的兵家必争之地。蛰伏北京期间,世茂悄然拿下房山、大厂两个地块,分别打造世茂维拉、世茂萨拉曼卡两个项目,筹谋北京市场再度发力。2013年2月份,世茂在济南取得白马山啤酒厂地块,环渤海版图再添一子。世茂在环渤海初步构建5大城市6大项目的基本格局。

  今年4月,在世茂集团2013暨福建区域战略发布会上,许世坛阐述了世茂集团区域发展战略:“世茂最重点的长三角及福建两个战略性区域,业绩总额接近集团总量的70%。” 除了表示世茂将继续深耕两大重点战略区域,许世坛当时亦清晰表达了对于世茂在环渤海等区域业绩成长的期望,和加大布局的意向,这成为世茂之后发力环渤海的清晰预兆。

  2013年初至9月,世茂延续在长三角的最大布局力度,在杭州、苏州、张家港、宁波等地持续获得多个位置优越地块。9月29日,作为国家重点开放战略的上海自贸区挂牌成立。无疑,上海自贸区的成立将大力带动整个长三角城市群的发展。作为上海及长三角区域的领先房企,世茂深耕长三角区域十余年,具备了未来在长三角区域持续发展的深厚根基。世茂利好之下随即出现股价大涨,世茂前瞻性战略再次得到验证。

  在福建,随着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的成功召开及两岸直通航线在平潭的落地,福建必将成为下一个经济发展的热点。作为世茂另一战略重阵的福建,世茂一直以全面开花的优异表现推动当地市场发展。在刚刚过去的2012年及2013 上半年,世茂均以全福建省销售额第一成为实至名归的“福建王”。

  环渤海区域总裁刘辉表示,世茂将全力加大环渤海布局,而在该区域的发展,未来则强调城市深耕、区域聚焦的基本策略,在关注环渤海城市机会的同时,更关注现有城市的做深做透,增加城市项目数量和团队人均产值。刘辉表示“北京作为环渤海区域的核心城市,更是世茂环渤海发展的重中之重。世茂萨拉曼卡和房山世茂维拉两个项目充当着世茂在北京持续深耕的坚实基础”。

  正式宣布发力环渤海区域意味着,在继续加码长三角和福建两大战略重心、扩大领先优势的同时,世茂正有意打造其又一个战略性重点区域,为冲击千亿目标提供重要动力。

  截至 2013年9月30日止,世茂房地产前9个月累计合约销售金额已达481亿元,较去年同期上升 35%。已完成全年550亿销售目标的87.46%。据瑞银近日发表的研究报告显示,世茂房地产今年的推盘高峰会在9月底至12月,研报同时援引世房管理层近日预期,该公司四季度预计可供销售面积所涉金额约590亿元,在今年10月份可达成今年550亿元的全年目标,业绩发展表现出稳健快速的势态。  


世茂集团资助的小学生

  更多热盘推荐:楼盘大全 TOP100热销楼盘 最新 开盘 最新折扣 最新户型 最新样板

  房价查询:5000以内 5000-6000 6000-7000 7000-9000 9000-11000 11000以上 自主 搜索

  》》低点、低点、还能再低点!济南最优惠房源在这里!

  》》买房宝典:济南在售楼盘高级搜索

  》》济南楼市开盘楼盘汇总 10月值得期待

  》》楼市价格战升级 电商给力最高钜惠13万(图)

  》》户型图搜索大全       》》楼市电子地图

  》》百闻不如一见 济南最火样板间装修案例欣赏

  》》图解看房 足不出户看遍济南大盘

  》》化纤厂片区再推居住用地 周边热点楼盘介绍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