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贵州房地产“三名”评选颁奖典礼隆重举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国·贵州房地产“三名”评选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10月11日下午,2013CIHAF中国·贵州房地产“三名”评选颁奖典礼在观山湖区凯悦大酒店内隆重举行。贵阳日报传媒集团、贵阳市相关职能部门领导、贵州地产三名评审团专家、贵阳地产届人士及新浪乐居等新闻界朋友们共同见证了这一隆重时刻。


颁奖典礼现场


“2013年中国·贵州房地产名企”楼盘代表

  中国房地产“三名”(名人、名企、名盘)大奖自2001年首次推出,因其历史的连贯性、评选范围的全面性、评选制度的合理性、颁奖盛典的隆重性,如今已经成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首席荣誉,被公认为“中国地产的奥斯卡”。

  2013年贵州房地产“三名”评选活动的核心标准是对当年年度房地产行业中最优秀的企业家、企业和产品的表彰。活动自8月份开始启动,便得到了我省房地产企业的积极响应。参与评审的专家们也一致认为,今年的参评企业和楼盘在开发总量、楼盘品质、企业实力、综合素质等方面都体现了较高水准,可以说是历年贵州“三名”评选中“含金量”最高的一年。


“2013年中国·贵州城市建设贡献企业”楼盘代表


“2013年中国·贵州房地产名盘”楼盘代表

  经过近10位来自省内建筑、规划、园林设计方面专家所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历时半个月的实地考评和投票选举,最终,重庆大川控股集团贵阳大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贵州宏德置业有限公司荣获“2013年中国·贵州房地产名企”称号;大川白金城、元琦·林居五个项目荣获“2013年中国·贵州房地产名盘”称号;重庆大川控股集团贵阳大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肖世伟、贵州德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彭方、贵阳俊发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播、贵阳新世界房地产有限公司地区总监梁国强荣获“2013年中国·贵州房地产领军人物”称号。


“2013年中国·贵州城市综合体新地标”楼盘代表


“2013年中国·贵州绿色生态宜居社区”楼盘代表

  此外,“2013年中国·贵州城市综合体新地标”由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获得;“2013年中国·贵州绿色生态宜居社区”由贵阳俊发城获得;“2013年中国·贵州城市建设贡献企业”由贵阳新世界房地产有限公司、贵阳俊发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有限公司获得。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大川白金城、金阳新世界三个项目还将参加今年CIHAF中国房地产“三名”评选地产名盘的角逐。


“2013年中国·贵州房地产领军人物”

  颁奖典礼上,获奖企业纷纷表示,作为我省房地产界的一件大事,“三名”评选活动不仅增强了企业打造品牌的信心,而且更为楼盘今后的开发提供了更为广阔的思路。“三名”评选的开展,对促进市场的良性竞争,推动我省房地产业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键词:活动播报  

活动播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活动播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