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楼墙体瓷砖易脱落 行人经过要小心

提要:9月29日,行人王先生走在回家路上,被空中掉下的一块瓷砖击中,所幸没有受伤,但还是把他吓了一跳。当日中午,王先生走到小老虎沟客运小区楼下时,突然觉得肩膀一麻,一块拳头大的瓷砖砸中了自己。

  来源:和合承德网

  9月29日,行人王先生走在回家路上,被空中掉下的一块瓷砖击中,所幸没有受伤,但还是把他吓了一跳。

  当日中午,王先生走到小老虎沟客运小区楼下时,突然觉得肩膀一麻,一块拳头大的瓷砖砸中了自己。

  “当时就觉得头顶上好像什么东西掉下来,以为楼上居民往下扔的东西!”王先生回忆当天发生的情况现在心里还有些后怕,“尽管瓷砖不太重,但是从那么高的空中下来,一旦砸中头部,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记者在现场看到,客运小区的1号楼和2号楼紧邻马路,由于老楼年久失修,外墙经风吹日晒,粘贴在上面的瓷砖时常会脱落。从远处看,这两栋白楼的外墙就像长了麻子。

  据小区的张阿姨介绍,小区是1994年入住的,将近20年了,当时开发商将外墙贴上瓷砖,既干净又漂亮。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时常有瓷砖从上面掉下来。记者看到,为了防止瓷砖落下砸中行人,有居民在一楼墙上贴了警示标语。

  “应该尽快维修一下,秋天风大,一旦把行人砸坏了,谁来负责呢?”在此,居民提醒市民经过该路段注意避让的同时,也希望该小区管理部门能为市民着想,将小区外墙彻底进行维护。

关键词:瓷砖  承德网  行人  墙体  小区  年龄  外墙  客运  开发商  1994年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