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瓷砖上市新品皇家玉 演绎别样奢华

提要:近年来,瓷砖产品在设计感上不断推陈出新,花式、纹理不断变幻,然而归根结底,消费者对于瓷砖产品的追求,仍是在外在形象与内在品质方面上的追求。 东鹏陶瓷上市新品东鹏瓷砖上市新品皇家玉对玉石质感的精炼提纯,让尊贵荣耀再现,实现了高贵玉石纹理走进奢华人居的愿景。

   近年来,瓷砖产品在设计感上不断推陈出新,花式、纹理不断变幻,然而归根结底,消费者对于瓷砖产品的追求,仍是在外在形象与内在品质方面上的追求。东鹏瓷砖上市新品皇家玉,由行业唯一的东鹏博士后工作站携手欧洲专家团及意大利著名产品设计师伊纽联手打造,历时三年终于从翡翠的分子结构中撷取灵感,东鹏陶瓷上市新品从而实现了建陶行业材料科学的重大突破,打造出世界上首款集“透”与“硬”两种优势于一身的顶级产品,比玉润,更耐磨。

   自东鹏东鹏瓷砖上市新品皇家玉推出以来,由于东鹏瓷砖上市新品皇家玉兼具玻化砖的恒久品质与抛晶砖的圆润透感,在终端市场上不但赢得了设计师与消费者群体的一致好评,单品成交率更是不断创新高,成为东鹏瓷砖2013年新品销售爆发点之一。

   玉石质感 尊贵首选

   翻开人类的建筑史,可以发现世界诸多著名的建筑都采用天然石材来展现出它的艺术美感。并且一直以来,石材与木材纹理是空间装饰的主流,对石材与木材纹理的高仿真也成为陶瓷行业产品的研发方向。古人曾说:“山有石则奇,水有石则秀,园有石则美,家有石则安,室有石则雅,人有石则旺,业有石则兴。”这则强调了石材的运用对于宅室的文化延伸与无限寓味。玉石,更是身份与尊贵的象征,玉的文化就是我国七千多年的文化,其天然灵气成为品味人士的上乘之选。

   东鹏东鹏瓷砖上市新品皇家玉,东鹏陶瓷上市新品以产自云南的皇室专用珍品——东鹏瓷砖上市新品皇家玉石为设计蓝本,通过对东鹏瓷砖上市新品皇家玉石的天然纹理进行精华萃取,实现了对传统玉石纹理的提炼与升华,形成远山近水、大块朵状的独特纹理,远观如浓墨挥毫,浅深自现,错落有致,山水之灵气交汇贯通,尽在眼帘;近赏如眉笔施黛,精雕细琢,浓淡相宜,细腻逼真,风云之柔美针织穿梭,如沐清风。

   东鹏陶瓷上市新品东鹏瓷砖上市新品皇家玉对玉石质感的精炼提纯,让尊贵荣耀再现,实现了高贵玉石纹理走进奢华人居的愿景。

   恒久耐用 品质上乘

   2012年7月,巨资打造的东鹏瓷砖清远生产基地正式点火生产,东鹏陶瓷上市新品其所有生产设备全部采用国际最先进水平的顶级设备,其先进水平目前世界上仅有三家陶瓷品牌拥有,在中国仅有东鹏一家。这让以“炉火纯青 精益求精”为质量观的东鹏人如虎添翼,在品质管理上更是如锦上添花。

   东鹏东鹏瓷砖上市新品皇家玉,采用建陶行业材料科学重大突破为契机,东鹏陶瓷上市新品以翡翠分子结构材料撷取为第一要义,以超出行业3倍长度的布料系统、全球首创的镭射四维定位系统与智能温控系统为基础,实现了对垂直布料、自由布料、随机布料技术的优势集采,在实现瓷砖“透”的同时,将其“硬”的优势发挥到极致,将瓷砖产品的功能性、实用性合而为一,并发展到淋漓尽致的境地。

   东鹏瓷砖上市新品皇家玉的推出,解决了陶瓷行业仿玉石瓷砖产品不耐磨的困惑,东鹏陶瓷上市新品也为消费者的恒久奢华家居的锻造提供了无限可能,必将引领新一代的市场潮流。

   奢华风格 应用多变

   东鹏东鹏瓷砖上市新品皇家玉色系丰富,其中浅白色的纯洁淡雅、米黄色的温馨明亮、金黄色的华丽富贵以及深棕色的厚重典雅,为东鹏瓷砖上市新品皇家玉的奢华空间打造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无论是新奢华风格对于色彩及装饰内涵上的严格要求,东鹏陶瓷上市新品还是欧式奢华风格对于现代元素与古典元素的融合以及大气、华丽的严格要求,以及巴洛克风格的富丽、动感、大气,与新古典风格的高雅、和谐、尊贵,东鹏瓷砖上市新品皇家玉丰富圆润的色调配合通透如玉的纹理,使其在满足不同风格空间的表现力上得到了完美的彰显。

   东鹏陶瓷上市新品东鹏瓷砖上市新品皇家玉对于不同风格的完美阐释,配合其在硬度上的重大突破,使其不但能上墙下地,而且能切割拉槽,应用面也得到了极大的拓展,可完美诠释酒店大堂、过道等高级公共空间,别墅豪宅、家居客厅餐厅、厨卫间等空间,并进一步解决了消费者对于装饰材料的要求。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