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观山湖区废弃回填场有人“种”出五栋房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贵阳观山湖区废弃回填场有人“种”出五栋房


拆违现场

  村民自填废弃回填场,建起6处违法建筑。由于地基松软,若遇大雨,极易造成坍塌和滑坡。昨日,贵阳市观山湖区控拆违指挥部组织公安、城管等600余 人 , 对 面 积 共 计8203.06平方米的违法建筑予以依法拆除。

  据了解,观山湖区城市综合执法大队于日前巡查辖区金华镇金龙村汪家沟时,发现该片区的一块废弃回填场上冒出了5栋违法建筑,以及一处正在搭建地基的违法建筑。经调查了解,该地块临近西南商贸城,当地村民认为政府很快便会规划这片区域,于是开始抢修抢建违法建筑,希望今后可以获取高额的补偿金。

  “当地村民将这片废弃的回 填 场 回 填 后 , 开 始 ‘ 种房’。然而,由于回填粗糙,地基非常松软,若遇大雨,极易造成坍塌和滑坡。”观山湖区城市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介绍,因此,这些房屋全是空的,均无人居住。

  昨日,观山湖区控拆违指挥部组织执法力量,对5栋违法建筑及1处地基实施依法拆除。

关键词:土地规划  

土地规划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土地规划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