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节能门窗标准编写组考察我国首座被动式集成示范建筑

提要:7 月30 日,天津市建材业协会会长周宝泉、协会副会长建筑门窗专委会主任霍连仲、建筑门窗专委会秘书长李玮、建委标准专家杜家林、市质检总队专家、节能中心院长马彪及天津市检测站等专家组成的天津市节能门窗标准编写组一行14 人,专程来中国国际门窗城参观考察。

  7 月30 日,天津市建材业协会会长周宝泉、协会副会长建筑门窗专委会主任霍连仲、建筑门窗专委会秘书长李玮、建委标准专家杜家林、市质检总队专家、节能中心院长马彪及天津市检测站等专家组成的天津市节能门窗标准编写组一行14 人,专程来中国国际门窗城参观考察。考察组参观了中国国际门窗城国际馆、国内精品馆、中国门窗博物馆、国际门窗科技研发中心,并重点考察了我国首座达到欧洲节能标准的低能耗被动式建筑。

  考察结束时,门窗分会李玮秘书长说:“此次来国际门窗城参观考察,在博物馆我们看到了从古代到近代到现代到未来的门窗系统展示,达到欧洲节能标准的低能耗被动式建筑的很多施工细节让我们看到了大量前沿技术、新材料的集成应用,这是任何展会上看不到的、是国内首屈一指的,这对建筑节能具有示范作用和标本意义。”

 延伸阅读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