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省长张庆伟调研奥润顺达节能门窗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省长张庆伟调研奥润顺达节能门窗

提要:省政协主席付志芳,省委常委、秘书长景春华,省人大副主任宋恩华,省政府特邀咨询张合、孙士彬,副省长秦博勇,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陪同参观。廊洽会开幕当日,中央电视台对奥润顺达窗业集团倪海琼总裁就我国节能门窗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专访,当晚央视《晚间新闻》播出了相关采访。

  在近日召开的“2013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上,奥润顺达窗业集团的 “十二·五”国家国际科技合作专项成果,入展参会,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公司参展的高性能节能门窗技术系统,成为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


  5月17日晚,商务部副部长蒋耀平等国家部委领导和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等省领导莅临奥润顺达展位,奥润顺达窗业集团董事长倪守强向各位领导汇报了节能门窗产业发展情况,省部领导对河北省节能门窗产业走在全国发展前列表示了关切和支持。省政协主席付志芳,省委常委、秘书长景春华,省人大副主任宋恩华,省政府特邀咨询张合、孙士彬,副省长秦博勇,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陪同参观。


  廊洽会开幕当日,中央电视台对奥润顺达窗业集团倪海琼总裁就我国节能门窗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专访,当晚央视《晚间新闻》播出了相关采访。

  本次展会奥润顺达窗业集团展位以低能耗阳光房形式为主体,展示“十二·五”国家国际科技合作专项成果—THERM·木质外墙技术系统,宣传推介“第二节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节”。展位设置节能门窗节能试验台,让观众现场体验节能效果。还以大量的图片展示了国家节能门窗产业科技创新园和中国国际门窗城。风感雨感智能窗、高科技防盗窗、光伏玻璃发电窗的神奇以及目前世界最先进的节能门窗样品都引起了观众的浓厚兴趣,他们纷纷与展品合影、索取资料、咨询问题。出席“百家民企进河北”活动的重要嘉宾以及来自南亚、中东、拉美、欧洲、朝韩等18个国家的32家企业负责人组成的机电产品采购团等近万名观众参观了展位。


  本届经洽会由商务部、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旨在打造立足环渤海、突出京津冀、面向海内外的国际投资贸易促进平台。

关键词:奥润  节能门窗  顺达  

门窗城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门窗城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