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建筑与住宅产业化调研团来门窗城调研

提要:为服务政府决策、推动城市住宅和房地产业健康发展、不断完善适应我国国情的住宅和房地产发展模式、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和国民经济协调发展,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与中国工商银行联合开展了“绿色建筑与住宅产业化”调研活动。

  中国国际门窗城讯(高博艺)为服务政府决策、推动城市住宅和房地产业健康发展、不断完善适应我国国情的住宅和房地产发展模式、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和国民经济协调发展,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与中国工商银行联合开展了“绿色建筑与住宅产业化”调研活动。5月29日,调研团一行18人到奥润顺达窗业集团进行调研。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住房政策和市场调控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蒙光田、秘书处主任娄立平,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田灵光处长、中国工商银行投资银行部张都兴副总经理、柳春明副处长等领导深入中国门窗博物馆、中国国际门窗城、节能门窗工业园、国家门窗幕墙检测中心、海关保税物流中心、国际门窗科技研发中心等地对节能门窗产业化进程、展览交易平台建设及国际科技合作等企业发展战略以及企业规模,产品的性能、环保优势和市场占有率,生产流程、原材料结构和成本控制等情况展开调研。奥润顺达董事长倪守强接待调研团,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投资银行部总经理沈斌、保定分行行长王向东、公司部经理丁向军以及高碑店支行行长陪同调研。

  调研中,中国国际门窗城正在建设的“中国第一座被动式低能耗正能量屋”引起了调研团极大的兴趣。 被动式节能建筑,是指不主动为建筑提供给环境带来污染的一次化石能源(来自煤炭、石油、天然气等),完全通过建筑自身的围护结构、建筑材料、门窗的节能创新技术、遮阳系统、自然通风等设计,被动接收和存储来自大自然的能量,用非常小的能耗将室内调节到合适的温度,使建筑冬暖夏凉,达到绿色环保节能的目的。“正能量屋”将随9月21日第二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节的开幕正式对外开放、接待参观。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