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贤公交车上给老人让座 网友大赞美丽又有爱心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王祖贤公交车上给老人让座 网友大赞美丽又有爱心


  息影11年的王祖贤许久没有出现在公众面前,据报道,定居加拿大的王祖贤日前被拍坐公交“女神照”,引起网友热议。照片中,46岁的王祖贤依旧少女模样,一袭白裙的她端坐在公交车上,女神范十足。

  网友爆料,王祖贤原本坐在自己身边,见有老人上车立马起身让座,网友大赞其美丽又有爱心,“坐在那里美得就像一幅画”。“这么久没看到女神,还是那么美”,更有细心网友发现,王祖贤脚趾绑有胶带,担心她是否受伤,“小心哦!”

  香港女星王祖贤隐居温哥华11年,近来鲜有新闻。日前,有网友曝光王祖贤在加拿大坐公交车的一张照片,并称王祖贤还给一位老婆婆让座。消息一出,有人拍手称赞,也有人质疑,认为王祖贤是在炒作。

  从照片上看,王祖贤穿一身白色洋装,戴着墨镜,女神气场十足。岁月似乎没在脸上留下任何痕迹。网友惊呼女神人美又有爱心,坐在那里美得就像一幅画。


 

  据了解,王祖贤2003年复出拍完电影《美丽上海》后正式宣布息影,后独自一人隐居加拿大温哥华至今。

  有说法认为,如果王祖贤向善是一种炒作,那么希望所有的明星都来参与这种炒作,如果人心向善是一种炒作,那么让我们所有人都爱上这种炒作吧。

关键词:

市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