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锦瓏湾 世界上有六座迪士尼 你都了解吗?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海锦瓏湾 世界上有六座迪士尼 你都了解吗?

  迪士尼乐园,一个让小孩和大人都为之神往的地方。他梦幻般的身影,矗立在世界的6个角落。不论远或不远,魅力都无可阻挡。


香港迪士尼

  如今有了6座迪士尼乐园,他们或在美国、在欧洲、在东京;而在中国,香港迪士尼已经落成并成功营业7年有余,在不久的将来,亚洲第三个,中国第二个迪士尼将在上海开业。


中海锦瓏湾区位图

  饮水不忘挖井人,在我们享受迪士尼带来的欢乐的同时,我们感激那些为我们建造如此魔幻旅途的人,就比如香港迪士尼的建筑商-中海地产。当我们掀开香港迪士尼的建筑历程,我们能发现诸多的不平凡:例如迪士尼中的标志性建筑“太空山”,是科技含量最高的娱乐项目,对承建商有极高的要求,中海集团开发应用的工程动态管理系统让迪士尼赞不绝口。此外,在整个建设过程中,中海集团克服了香港迪士尼工程施工工期短、质量、环抱要求极高、施工条件复杂等技术难关,按期、高品质完成了工程施工任务,完全满足了迪士尼乐园科技、环抱和人文的高品质要求,推动了绿色建筑技术在香港迪士尼乐园工程的广泛应用,并获得了巨大的成就。

  正是有了开发商的品质保证,我们才能放心欢乐的徜徉在香港迪士尼的睡美人城堡里、灰熊山谷中、美国小镇大街上、探险世界里……


286㎡别墅户型图


306㎡别墅户型图

  香港迪士尼乐园是中海产品的最实际验证之一,如果有兴趣,翻开中海的建筑历史,实际例证多的让我们惊叹:香港新机场客运大楼、香港1/9的港岛陆地、澳门旅游塔会展中心……这些世界经典建筑均由中海承建。


中海锦瓏湾区位指示图

  2013年,中海地产精工力作中海锦瓏湾登陆常州,用世界一流的建筑理念,用以香港迪士尼验证过的品质给常州人民带来全新的家的体验。

  据悉,中海锦瓏湾现已面市,286/306㎡全景真工别墅10万抵20万全城招募,详询售楼处。

  项目地址:中国·常州·恐龙园·向北100米

  VIP:0519-6802 8888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