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南宁21项目拿23个预售证 兴宁区开盘量领跑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7月南宁21项目拿23个预售证 兴宁区开盘量领跑

  新浪乐居讯:据南宁房管局数据显示,7月份南宁共发放23个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分别由南宁青秀万达广场金源城·金源悦峯瀚林山水源 等21个项目拿到,预售证总量较6月环比上涨9个。在此次预售证发放中,商品住宅类仍占主力,其中兴宁区以6个项目成为拿证最多区域。


7月南宁楼盘预售证一览(数据来源:南宁市房产局)

  进入传统的7月销售淡季,南宁楼市周末开盘频率减弱,但也不乏继续月末“翘尾”现象发生。据宝创地产数据统计,2013年7月南宁楼市共有15个项目以开盘的形式销售房源,面市楼盘主要集中在兴宁区和西乡塘区,物业类型仍以刚需住宅为主。

  尽管进入传统淡季开盘项目减少,但不少开发商借以低价格、首付分期等优惠方式吸引购房者入市。据CRIC广西最新市场监测周报显示:“从最近新增供应踊跃的情况来看,市场热度并未出现减退。值得注意的是,部分刚需项目在项目素质没有显著提高的情况下提价动作明显,已经引起了消费者的抗性;与此相反,一些能坚持‘厚道价’销售的项目即使不进行概念炒作也能保持一定的销量。这种现象值得开发商反思。”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