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Studio的上海SOHO海伦广场塔建筑设计

上海“SOHO海伦广场”。位于两个地铁线路的交叉点,这座大厦是最适合做办公室和零售的。


  建筑设计:UNStudio建筑事务所
项目位置:上海
项目时间:2016

  在地面上,根据从地铁站到城市的人的流动率和通勤者为摩天大楼和一系列多功能馆做出安排。充足的绿色屋顶和填充物在巨浪街和建筑物之间充斥着,从而提供一系列城市活动平台。塔楼和周围较小的建筑物都笼罩在一个由平行面板作成的屏幕和窗口的外观里。这个平台被分为缓解双弯曲形式的几段。颜色,纹理,和强烈的垂直位置建立一个独特的天际线上,在一天中创造各种各样的视觉效果。在室内的动态构造通过选择分区来重新构建。2016年11月开始建设。

关键词:UNStudio  SOHO  海伦广场  建筑设计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