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考分数线出炉 网友感慨山东考生都是"神"

  胶东在线网6月24日讯(记者 魏琪 实习记者 孙宗顺) 24日下午,山东201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分数线公布,文科一本570分,比去年降3分;理科一本554分,比去年降28分,比较外省高考分数,众网友纷纷吐槽。

  考生叫冤:今年山东高考考题有点难

  在分数未公布之前,网友徐继亮问表妹此刻什么心情,表妹回复说:“等成绩一公布,我就从你家四楼跳下去。”

  网友“杰瑞猫93”说:“今年山东高考题难,一本线低。本以为各高校的分数线会降,问了几个高校,居然没什么变化。 ”

  网友调查:多半觉得山东高考分数线高

  截至24日16点,在腾讯网做的调查数据中显示,认为2013年山东夏季高考分数线高的人数达31135人,认为分数线低的人10930人,网友们参与话题讨论,表达自己的观点。

  网友“周朋123”说:“很低了,相对我高考那年低多了。”

网友“傅维蓉”说:“别光说高低啊,题还有个难易呢!话说今年数学拉档比较大。

  网友”雨痕夏末“说:“对于那一群站着说话不腰疼的人们,我只能对你们说,有本事去做做2013年的山东高考题,你没有做过2013年的山东高考题你就没资格说话。”

  网友不再回来感慨说:“这么高的分数线,直接秒杀北上广。山东的教育水平高,山东的学生辛苦,山东的考生都是神啊”

  对于高考分数省份之间的差异,网友“刘玉华”说:“没有想到今年的分数线比往年低!可是比起别的省份还是高!为什么不能统一呢?”

  网友“徐忠伟”说:“唉!这世道,山东的分数,谁定的?感觉很公平?”

  网友“项前”: “什么时候山东能和北京、上海那样就好了,现在分数太高了。能不能从新改成全国统一考卷,并且按分数录取。孩子为了考高分,拼命学习,但考完了,大学又说 山东的学生高分低能,那个家长不想让自己的孩子多玩会儿,谁愿意让孩子整天趴在那里学习啊,我真是心痛我的女儿。”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