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上半年房地产贷款占新增信贷27.1%

提要:央行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金融机构的新增贷款中,房地产贷款占比达到27.1%。根据央行发布的《2013年上半年贷款投向统计报告》,上半年我国房地产贷款增加1.3万亿元,同比多增7326亿元,增量占同期贷款增量的27.1%;6月末,主要金融机构人民币房地产贷款余额13.56万亿元,同比增长18.1%,增速比上季度末高1.7个百分点。

  央行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金融机构的新增贷款中,房地产贷款占比达到27.1%。

  根据央行发布的《2013年上半年贷款投向统计报告》,上半年我国房地产贷款增加1.3万亿元,同比多增7326亿元,增量占同期贷款增量的27.1%;6月末,主要金融机构人民币房地产贷款余额13.56万亿元,同比增长18.1%,增速比上季度末高1.7个百分点。地产开发贷款余额1.06万亿元,同比增长17.2%,增速比上季度末低4.2个百分点。房产开发贷款余额3.26万亿元,同比增长11%,增速比上季度末低1.3个百分点。个人购房贷款余额9.07万亿元,同比增长21.1%,增速比上季度末高3.7个百分点。(记者 况玉清)

关键词:房地产  贷款  央行  新增  占比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