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强五金平开系统创新技术交流会在武汉圆满举办

提要:2013年6月15日在武汉江城明珠豪生大酒店隆重召开“国强五金平开系统创新技术交流会暨湖北区域客户联谊会”, 300多名嘉宾有来自湖北省内的数百位国强的房地产开发商、合作客户、门窗幕墙企业及协会领导充分体会到了来自国强五金对于市场的重视程度。

  2013年6月15日在武汉江城明珠豪生大酒店隆重召开“国强五金平开系统创新技术交流会暨湖北区域客户联谊会”, 300多名嘉宾有来自湖北省内的数百位国强的房地产开发商、合作客户、门窗幕墙企业及协会领导充分体会到了来自国强五金对于市场的重视程度,以及对于技术精益求精的态度,从铝合金系统的讲座开始到塑窗系统的讲座结束整整近两个小时,参会地贵宾们全神贯注的聆听,讲座结束后进行的互动环节,将整个会议带到了会议的推向了高潮。圆满的完成了预定的环节,有效的推动了大家的交流,公司与客户之间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有了更深的信任与认识,为以后公司与客户之间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交流会现场高朋满座

  会议主持人:国强五金总经理助理苗宏野

  武汉办事处经理赵勇致欢迎辞

  国强五金技术铝合金总工孙继超、塑钢总工靳晓波为与会者详细的介绍了国强五金产品并针对门窗密封及变形与五金配件的关系,五金配件产品的开发背景和产品的设计理念讲解做了详细的讲解,全新的设计理念及施工技术给在座的嘉宾耳目一新的感觉,产品中突出、科技、创新,更坚定来宾对未来市场的信心。

  孙继超高级工程师进行铝合金讲座

  靳晓波高级工程师塑钢讲座

  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副秘书长李明先生代表房产界140余家会员单位,高度的赞扬了国强五金的对于产品品质的态度,褒奖了湖北区域的销售服务;

  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副秘书长李明先生发言

  武汉装饰协会秘书长郭伟先生发言时,给予国强五金高度的称赞,通过具体工程案例,指出这是市场衡量一个品牌优劣的关键,足以反映了国强五金的行业地位。

  武汉装饰协会秘书长郭伟先生发言

  国强五金销售副总史文芳先生致辞,代表国强五金感谢到场的嘉宾莅临本次联谊会,并向现场的来宾介绍了国强五金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

  国强五金副总经理史文芳致辞

  国强五金副总经理史文芳先生携国强参会人员向现场的嘉宾祝酒并预祝大家在2013年的市场大潮中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新浪地产
关键词:国强五金  门窗五金  平开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