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首席品牌Merillat美睿今起入驻中国

提要: 2012年,Merillat美睿带着厨房梦想来到中国,占地45平方米全球最大的厨卫一体化产、研、销基地,世界一流的橱柜生产线,全球领先、国内唯一的整体厨房高新技术实验室,保证美睿品质的全球一致性。

  入驻中国,宣告大品牌时代来临

  Merillat美睿是现代整体厨房的开创者。早在1946年二战结束,当欧洲各国都还在治疗战争创伤的时候,远在大西洋彼岸的美国,从海岸警卫队从军归来的Orville和爱人Ruth Merillat就在密歇根州的艾德里安市创办了Merillat美睿,开启了现代整体厨房新纪元。迄今,Merillat美睿累计为全球5000万用户提供超过7000万套橱柜产品,成为1/10美国家庭的选择。据第三方权威数据显示,2011年,美睿再次成为美国承建商首选橱柜品牌,而美睿已经连续10年荣获这一殊荣。

  2012年,Merillat美睿带着厨房梦想来到中国,占地45平方米全球最大的厨卫一体化产、研、销基地,世界一流的橱柜生产线,全球领先、国内唯一的整体厨房高新技术实验室,保证美睿品质的全球一致性。美睿不但能够为中国客户提供与国际同步的高品质厨房产品,而且能够为中国高端房地产精装修项目提供大规模的配套服务。业内人士称:美睿的进入将引领中国橱柜行业的规范化发展,同时也宣告了中国橱柜大品牌时代的到来。

  2012年10月11日晚上,Merillat美睿入驻中国品牌发布会在厦门国际会展酒店宴会厅举行,中国房地产协会、厦门市政府领导、国内近百家房产商代表、国内主流媒体代表以及MASCO全球副总裁DAVID BROWN先生、路达集团董事长吴材攀先生、总裁陈雅雅女士、总经理许传凯先生等三百多人共同出席了发布会,共同见证了美睿入驻中国的荣耀时刻。路达集团总裁陈雅雅女士在致辞中说:“在不久的将来,带着美国厨房梦想的Merillat美睿,将走进中国的千家万户,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更优雅、更阳光、更自由、更开放的国际厨房生活理念,引领中国橱柜行业的发展。”

  亮相厦门厨卫展,Merillat美睿引爆全场

  2012年10月11-14日,第二届中国厦门国际厨房卫浴用品展览会迎来一家重量级参展商,全球最大泛家居集团MASCO旗下品牌、北美橱柜首席品牌——Merillat美睿。据了解,这是Merillat美睿在中国的首次亮相,也是献给中国消费者的首映礼。凭借400平方米的超大展区、开放而大气的空间设计、充满美国风情的国际元素,Merillat美睿的展位一亮相就成为了整个展会的焦点。本次展会,Merillat美睿带来了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师,美睿欧洲首席设计师吉诺·卡罗洛的三款引以为豪的作品:香奈儿、迈阿密和托斯卡纳,其中迈阿密和托斯卡纳为2013年新品系列。这三款产品无论从外观设计还是内在品质方面都达到了世界一流的水准,堪称经典之作,香奈儿的低调与奢华,迈阿密的蓝色心情,托斯卡纳的尊贵品位,都给到场的嘉宾留下的深刻的印象。Merillat美睿展位现场还为大家准备了充满美国风情的主题演出,让每一位参观的嘉宾都能切身感受到Merillat美睿营造的优雅、自由、阳光、

关键词:美睿厨房  橱柜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