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橱柜首席品牌——Merillat美睿,亮相京城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北美橱柜首席品牌——Merillat美睿,亮相京城

提要:2012年12月18日,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2012年中国建筑装饰行业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博览会”上,北美橱柜首席品牌——Merillat美睿厨房,正式亮相京城。

   2012年12月18日,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2012年中国建筑装饰行业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博览会”上,北美橱柜首席品牌——Merillat美睿厨房,正式亮相京城。

   展会现场图片

   展会现场图片

   在本次博览会上,Merillat美睿带来了2013年的新品系列——“迈阿密”和“托斯卡纳”。这两套产品是Merillat美睿进入中国的献礼,是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由Merillat美睿欧洲首席设计师、国际著名设计大师,科隆“杜邦”奖、米兰“青年设计奖”、罗马“casaidea”奖的获得者,吉诺卡罗洛(Gino Carollo)先生亲自操刀,数十次自我推翻,二十余次会议激荡。这两套产品均采纳了国际领先的设计理念,结合现代橱柜的发展流行趋势,将领先的橱柜生产技术与新颖的设计理念有机融合,师出同门而又风格迥异各有特色。

    Merillat美睿2013年新品上市——迈阿密

   Merillat美睿是全球泛家居行业领袖级企业MASCO集团旗下橱柜品牌。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1946年开始为全球提供高品质橱柜产品,生产基地遍布美国各州和世界各地。为全球超过5000万用户提供超7000万套精品橱柜,是美国集橱柜,浴室柜和家居柜产品最大的生产商,北美销量最大的橱柜品牌,是北美橱柜首席品牌、美国建筑商的首选品牌,全球最大的橱柜厂商之一。

  

关键词:厨房  橱柜  

美睿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美睿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