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自粘胶膜预铺/湿铺防水卷材通过科技评估

2、预铺防水卷材由高密度聚乙烯基材、高分子自粘胶膜和表面颗粒保护层制成。高分子自粘胶膜与后浇混凝土具有良好的粘结性能;颗粒保护层具有阻隔紫外线照射、硬度高和避免碾压粉化等特点。

  高分子自粘胶膜预铺/湿铺防水卷材(MBP-P)应用技术通过科技评估

  2013年3月26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在北京主持召开了由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高分子自粘胶膜预铺/湿铺防水卷材(MBP-P)应用技术”科技成果评估会。

  评估委员会听取了研发单位技术研究工作汇报,审查了相关技术资料,察看了产品样品,通过质询和认真讨论,评估委员会认为该系列防水卷材及其应用技术具有创新性,总体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同意通过评估。建议进一步完善生产和应用技术,扩大使用范围。

  专家形成评估意见如下:

  1、提供的资料齐全,符合科技成果评估要求。

  2、预铺防水卷材由高密度聚乙烯基材、高分子自粘胶膜和表面颗粒保护层制成。高分子自粘胶膜与后浇混凝土具有良好的粘结性能;颗粒保护层具有阻隔紫外线照射、硬度高和避免碾压粉化等特点。

  3、湿铺防水卷材由高密度聚乙烯基材、高分子自粘胶膜和表面PET隔离膜制成。高分子自粘胶膜与水泥(砂)浆具有良好的粘结性能。

  4、该系列防水卷材具有与结构混凝土粘结强度高、不窜水、耐穿刺性能好等特点,经工程应用,防水效果良好。

  5、高分子双面自粘胶带较好地解决了短边搭接、破损修补、节点收头、与不同防水材料间过渡搭接和“T”型搭接部位的粘结密封不良等问题。

  6、经检测,该系列防水卷材技术性能指标符合国家标准《预铺/湿铺防水卷材》GB/T23457-2009和企业标准《凯伦MBP-P高分子预铺防水卷材(非沥青基)》Q/320584 PBT001-2012、《凯伦MBP-P高分子湿铺防水卷材(非沥青基)》Q/320584 PBT003-2012的要求。

  7、该系列防水卷材生产工艺合理,质保体系完备,具备批量生产条件。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