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视得安罗格朗与绿地集团战略合作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13年视得安罗格朗与绿地集团战略合作

提要:2013年4月1日,视得安营销总监白淦文先生和重大客户部华东区域KA经理熊多妮女士受邀参加在上海绿地集团总部大厦举办的“绿地集团2012年度优秀合作单位表彰暨2013年度战略控购供应商签约仪式”。视得安罗格朗公司作为可视对讲类战略控购供应商连续4年成为绿地集团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视得安营销总监白淦文先生与绿地集团工程合约部副总经理顾雪全先生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合作新时代。

  2013年4月1日,视得安营销总监白淦文先生和重大客户部华东区域KA经理熊多妮女士受邀参加在上海绿地集团总部大厦举办的“绿地集团2012年度优秀合作单位表彰暨2013年度战略控购供应商签约仪式”。视得安罗格朗公司作为可视对讲类战略控购供应商连续4年成为绿地集团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视得安营销总监白淦文先生与绿地集团工程合约部副总经理顾雪全先生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合作新时代。

  签约仪式上绿地集团执行副总裁许敬先生在致辞中介绍:2012年在绿地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式意义,用20年时间完成从2000万到两个2000亿的跨越,进入世界500强,证明了绿地是一家敢于梦想、有能力实现梦想的企业,今年绿地将经营目标定为3000亿。开启“二十年后再出发”新阶段的绿地,对实现下一个“绿地梦”信心满怀。随后来宾们观看了绿地宣传片和韩国项目推介片,绿地集团国内项目遍及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70个城市,海外业务落地韩国济州、德国法兰克福,澳洲、泰国。在全国同时开工建设15栋300米以上的超高层,其中,有4座排世界前十。

  绿地集团能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与每一个绿地人是分不开的,与每一个供应商的支持是分不开的,视得安罗格朗在此衷心的祝愿绿地集团早日跻身世界200强,成为有世界级影响的房产巨头!

关键词:

视得安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视得安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