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得安罗格朗再获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视得安罗格朗再获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

提要:2013年3月22日,500多位来自于房地产产业链品牌企业的代表齐聚北京国贸三期,共同见证开发企业500强测评及首选供应商品牌结果的诞生。与会同时,《2013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报告》一并发布,报告汇聚了19个不同的行业10强品牌。其中,在可视对讲类的评测中,视得安罗格朗以21%的采用率名列行业榜首,继2012年后再次成为500强企业楼宇对讲首选品牌第一名。

  2013年3月22日,500多位来自于房地产产业链品牌企业的代表齐聚北京国贸三期,共同见证开发企业500强测评及首选供应商品牌结果的诞生。与会同时,《2013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报告》一并发布,报告汇聚了19个不同的行业10强品牌。其中,在可视对讲类的评测中,视得安罗格朗以21%的采用率名列行业榜首,继2012年后再次成为500强企业楼宇对讲首选品牌第一名。

  这个荣誉直接反应了“视得安”品牌在市场上的影响力和占有率,也是视得安罗格朗公司的产品品质、技术服务接受市场及用户考验的最真实的反应。

  一个行业的发展离不开整体产业链得支持,房地产行业在近些年的调控过程中,对部品部件的选择和成本控制当中一直都是比较重要的课题,如何建造优质建筑,在居者有其屋的同时能做到居者优其屋,这都是近些年房产行业的愿景。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的发布,使这样的愿景的达成变为可能。

  开发企业500强及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活动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及中国房地产评测中心共同举办,以公正的立场、权威的数据、科学的测评方法,全面客观地评估房地产开发企业及部品企业的综合实力并向社会公布。500强及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成果和研究报告被誉为中国房地产产业链"奥斯卡"在业内得到权威认可,本榜单不但可以成为开发商各部品部件采购的主要依据,更可以成为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实力以及房地产产业链各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从品牌度品质度上提升建筑品质,维护消费者切身利益,为建设美丽中国的目标夯实基础。

关键词:视得安  罗格朗  安防  可视对讲  

视得安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视得安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