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得安罗格朗金地烟台分公司产品推介会举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视得安罗格朗金地烟台分公司产品推介会举行

提要:2013年3月6日,视得安罗格朗-金地烟台分公司产品推介会在烟台金地澜悦会所举行。此次推介会由视得安罗格朗集团为金地集团烟台分公司提供专场的可视对讲产品讲解答疑。

  2013年3月6日,视得安罗格朗-金地烟台分公司产品推介会在烟台金地澜悦会所举行。此次推介会由视得安罗格朗集团为金地集团烟台分公司提供专场的可视对讲产品讲解答疑。视得安罗格朗公司重大客户部经理于玲玲、华南KA经理李晶、产品市场部杨庆林、华北大区经理张建刚、烟台办事处经理崔水金等参加了会议。金地集团烟台分公司销售部倪平经理、工程部宋波经理、物业管理部孔令刚经理及数十名销售及物业管理人员悉数参加。

  会议中,视得安罗格朗详细介绍了罗格朗集团发展历程及视得安罗格朗二十年来取得的成就,通过产品实际操作演示重点介绍了D2009全网线可视对讲系统功能、产品特点,并阐述了在楼盘前期销售及物业后期维护方面所带来的增值空间。

  在技术答疑与交流环节中,金地烟台分公司的销售部门提出:如何用一两句话让客户了解我们是好的楼宇对讲产品?金地烟台分公司已采用的视得安对讲产品的梯控功能如何实现?物业人员提问:围墙机使用频率高,按键是否容易损坏?管理中心如何实现信息发布和自动巡检功能?针对这些问题,视得安罗格朗都一一做出详细解答。

  金地烟台分公司销售部倪经理表示,他在金地集团工作7年一直有接触视得安罗格朗的产品,对视得安罗格朗公司一直以来保持优质的产品质量、优良的服务、专业的技术给予高度肯定,并对此次推介会给予充分的认可,并感谢视得安罗格朗公司对金地工作的大力支持。

关键词:金地  罗格朗  烟台  推介会  

视得安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视得安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