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照明需求释放 勤上光电预估Q1净利增30%-40%

勤上光电2012年度业绩快报显示,公司营收总收入同比去年增加11.45%,营业利用同比去年增加9.23%,预示着公司产品已顺应市场需求,并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与信赖。

  来源:高工LED

  勤上光电2012年度业绩快报显示,公司营收总收入同比去年增加11.45%,营业利用同比去年增加9.23%,预示着公司产品已顺应市场需求,并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与信赖。公司日前发布2013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804万元~3020万元,同比增长30%~40%。

  根据公告,随着LED照明产品性价比的快速提高和终端应用需求的持续释放,公司的外销和内销市场同比增长较快:在国外市场方面,南美和东亚市场增长迅速;在国内市场方面,广百集团LED照明示范工程项目和清远市区LED路灯节能改造服务采购项目等开始实施。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约35%~4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约30%~40%。

  李旭亮表示,第一季度所确认的订单还是不错。广东省此次推广更换LED灯,估计未来五年有五千个亿的市场机会。国外客户今年开始也比较活跃,从第一季度来看,接到国外的订单也非常多,感觉今年态势比去年有明显改善。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