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里温度低 是供热不给力还是质量有问题?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房产作者:新浪房产2012/12/20 16:09:47 新浪地产

  新浪房产讯(编辑/寒语)这几天我市温度骤降,白天温度也接近零下20多度。这大冷的天外面根本呆不住人,外面冷属于老天爷的事,这屋里冷您说是谁的事?我市多处居民反映市民称自己家住的小区温度始终上不来,晚上睡觉经常被冻醒。业主们叫苦连连。

  同样是大网供热为什么有的小区温度高,在家热的都得开窗户,但有的小区却把市民冻得不行呢。难道这供热的标准不一样?很显然肯定不排除有这样的因素在里面。但有的是新楼盘新小区同样的供热管道。

  别的小区热这般不热,您说这又该怎样解释呢?显然房子质量就起到了很大的因素,去供热公司看看哪家投诉的最多,如果是供热没问题那只能说明房子质量有问题了。房子建的质量差,在东北这个地方墙壁不够厚肯定是经受不起这严寒的考验。

  所以小编建议您买房时后一定要看看房子的口碑,和房子的质量这关系到您的家人为来的幸福。相信这个比什么都重要。

      新浪网牡丹江站,现面向广大市民征集新闻线索,受理消费投诉。如果您受到不合理待遇,我们会全力维护您的合法权利,当重大突发事件发生或有重大违纪违规等问题需要举报,也可联系我们,我们会派出记者“明察暗访”,我们将对线索提供者的信息给予绝对保密,线索一经采用,我们将对线索的提供者给予奖励。
                                                            新闻热线 0453-8808888 13766603339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