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第十届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盛大开幕

提要: 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欧洲门窗协会主办的第十届中国门窗幕墙博览会于2011年11月23日至25日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姚兵、欧洲门窗协会副会长弗兰兹·豪克、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等领导莅临并致辞充分肯定了门窗幕墙博览会在行业内的重要地位及其做出的贡献。

  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欧洲门窗协会主办的第十届中国门窗幕墙博览会于2011年11月23日至25日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姚兵、欧洲门窗协会副会长弗兰兹·豪克、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等领导莅临并致辞充分肯定了门窗幕墙博览会在行业内的重要地位及其做出的贡献。本次展会共吸引了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426家参展企业,预计专业观众将达到46,000人次,其中国际观众4,000人次。

  创立于2003年,以小小的10092平米,100多家展商起步,经过十年奋进磨砺,如今已经成长为规模达5.5万平米,已经成为亚洲排名第一,世界排名第二的门窗幕墙专业博览会,是中国乃至亚洲门窗幕墙行业的风向标和晴雨表,也是门窗幕墙行业企业拓展渠道、交流技术、贸易采购的最佳平台。展品类别涵盖整个门窗幕墙行业产业链全部系列。除传统展品之外,今年三大节能、高端、绿色主角:门窗幕墙系统、建筑玻璃和木窗大放异彩。

  据悉,本届博览会将直面国际买家——中外门窗B2B贸易对接会(11月23日,新国展VIPLounge对面),共有来自罗马尼亚、西班牙、巴西、新加坡、印度、越南、阿联酋、沙特阿拉伯等10个国家的15家海外企业与国内的铝型材、塑钢型材、五金配套件、密封材料、建筑玻璃、门窗幕墙加工设备等领域的63家企业进行了配对,他们在2012年11月22日博览会现场VIPLounge对面的B2B专属会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本次展会表现出了国内外门窗幕墙的强势发展,同时也为企业提供了一次技术和经验交流的平台,本次博览会的亮点直面国际买家也为企业们提供了很好的交易机会。各个参展企业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来吸引观众的注意,各色美女也成了展会的一大亮点。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