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晶集团以全新面貌亮相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

提要:在2012年11月23日-25日举行的第十届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上,金晶集团主打“节能牌”,以全新面貌亮相,展出在线、离线单银、双银、三银及各种建筑节能深加工产品,并获得国内外客户热捧。

  在2012年11月23日-25日举行的第十届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上,金晶集团主打“节能牌”,以全新面貌亮相,展出在线、离线单银、双银、三银及各种建筑节能深加工产品,并获得国内外客户热捧。

  通过展会记者了解到,未来十年金晶集团将致力于为社会提供更先进的绿色材料,更经济的绿色建筑,更高效的绿色能源。明年第一季度即将在北京大兴金晶工业园投产的离线镀膜玻璃生产线,采用德国莱宝全进口设备,是中国单线产能最高的生产线,最大产品规格为12米x 3.3米。同时,除了拥有自己的核心研发团队外,金晶集团还与美国PPG工业集团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成熟、稳定、高性能的三银Low-E玻璃产品引进中国,并计划于明年第二季度量产并投放市场

  同时记者还获悉,金晶在“感恩十年——门窗幕墙行业风云榜评选”中,金晶集团斩获门窗幕墙行业建筑玻璃类最具行业影响力企业奖。金晶集团工程玻璃事业部营销总经理蒋新华先生表示,金晶将继续努力为客户提供更高性能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并感谢客户对金晶的认可和支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