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召开民用建材分公司天津订货会

提要:11月18日,东方雨虹民用建材分公司天津订货会召开。防水材料防水涂料 订货会当天,民用装修建材分公司总经理陆殿富、分公司京津区总经理郑晓华、天津大区经理高晓彬分别对2013年天津区域市场布局展开一系列详细的规划。

  11月18日,东方雨虹民用建材分公司天津订货会召开。会议吸引了来自天津区域的一级经销商、二级分销商共计140余人的参与。天津区域销售管理团队与现场客户一道“乘胜前进,更上层楼”,会议当天,仅仅一个小时,订货额便达到预期,这为天津大区零售渠道2012年销售任务的圆满完成画上精彩的一笔。

  订货会精心推出东方雨虹零售渠道“优、好、嘉、吉”系列防水主打产品。得益于产品在天津市场使用后的良好反馈以及公司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再加上区域零售管理团队长期不懈的精准服务与技术支持,订货会现场,订货政策一经宣读,经销商立即踊跃订货。与会经销商纷纷表示,不断强化产品的推广力度,积极配合市场管理,2013年,极有信心将雨虹产品在天津市场的占有率推向一个全新的高度。防水材料防水涂料

  订货会当天,民用装修建材分公司总经理陆殿富、分公司京津区总经理郑晓华、天津大区经理高晓彬分别对2013年天津区域市场布局展开一系列详细的规划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