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东方雨虹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周”活动

提要:弘扬“责任构筑未来 爱心奉献社会”的精神,践行“为国家 为社会”的企业宗旨, 11月10日,四川东方雨虹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周”活动。东方雨虹素有无偿献血的奉献传统,活动号召一经下发,四川公司员工踊跃报名,争相为无偿献血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弘扬“责任构筑未来 爱心奉献社会”的精神,践行“为国家 为社会”的企业宗旨, 11月10日,四川东方雨虹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周”活动。活动当天,四川公司员工、员工家属等爱心人士共计100余人加入无偿献血的行列,累计献血量达20000毫升。

  东方雨虹素有无偿献血的奉献传统,活动号召一经下发,四川公司员工踊跃报名,争相为无偿献血事业贡献一份力量。为广泛宣传无偿献血的大爱精神,公司配合血液中心,在周边文体中心、街办、周边企事业单位、社区以及餐饮酒店等发出无偿献血倡议,倡导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这个无限光荣的行列中来,于是就有了献血志愿者顶着寒流排队献血的温暖人心的画面。


四川东方雨虹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周”活动

中国工程战略采购合作大会
中国房地产战略合作大会即将召开、同期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上线   参会详情<<<<<<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