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高管考察海螺水泥和金螳螂装饰

提要:在为期两天的考察学习中,东方雨虹考察团首先来到总部设在芜湖的安徽海螺集团。考察学习结束后,考察团召开了总结会,交流分享了本次考察心得,重新思考经营实践,以期最佳实战方法,促进核心竞争力提升,从而走向卓越。

  为学习优秀企业先进的管理经验,11月1日-2日,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执行总裁向锦明率领包括各分子公司总经理、各中心总监在内的公司高管团队,在美林证券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考察学习了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雨虹防水

  在为期两天的考察学习中,东方雨虹考察团首先来到总部设在芜湖的安徽海螺集团。海螺集团董事长郭文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东方雨虹考察团,并详细介绍了海螺集团的企业发展历程,以及在建厂布点、物流运输、成本控制、风险管控和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成功经验。随后东方雨虹考察团又分成了生产采购运营、证券财务风险和人力资源三个小组,与海螺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探讨。11月2日,东方雨虹考察团来到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在考察团参观了现代化展厅之后,金螳螂董事长倪林带领金螳螂管理团队详细介绍了金螳螂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保持企业持续高速发展的经验;东方雨虹考察团随后又分成四个小组分别就销售管理、风险控制、施工项目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请教了金螳螂公司相关负责人。雨虹防水

  考察学习结束后,考察团召开了总结会,交流分享了本次考察心得,重新思考经营实践,以期最佳实战方法,促进核心竞争力提升,从而走向卓越。

  海螺水泥执行董事章明静陪同参观海螺展厅

  金螳螂董事长倪林陪同参观金螳螂展厅

中国房地产战略合作大会即将召开、同期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上线   参会详情<<<<<<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