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惠州生产基地举行奠基仪式

提要:10月26日,惠州市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精细化工园区呈现喜庆之景,东方雨虹喜讯再传:惠州生产基地举行奠基仪式。

  10月26日,惠州市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精细化工园区呈现喜庆之景,东方雨虹喜讯再传:惠州生产基地举行奠基仪式。

  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陈东照、广东建筑防水协会常务副会长瞿培华、上海东方雨虹董事长何绍军、广东东方雨虹及惠州东方雨虹董事长杨浩成、东方雨虹生产建设总负责人陈永初、惠州工厂建设总指挥罗华,大亚湾区国土局、工商局、招商局等部门领导以及中石化、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等社会各界的嘉宾朋友出席了仪式。

  据悉,东方雨虹惠州生产基地一期总投资约为1.97亿元,总占地面积约11.6万平方米,将建设年产改性沥青卷材2000万平米、年产各类防水涂料2万吨的生产线,生产线关键设备采用国外进口,自动化程度高,所采用的技术成熟可靠,能耗低,整体上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二期引入涂料等生产线的同时,计划实现东方雨虹于华南区的国家级技术中心。此项目建成后,将推进东方雨虹华南产能布局的完善,扩大公司在华南地区乃至东南亚地区的市场影响力,这将意味着公司迈出“世界的东方雨虹”的又一大步。

  

关键词:东方雨虹  防水  生产基地  建筑防水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