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企10月销售良好 房地产营业税同比大增

  昨日,财政部发布了10月财政收入的情况。其中,房地产营业税同比增加110亿元,同比增加51.5%,主要是受前几个月房地产市场交易量增加,以及去年10月份起收入明显下滑、基数较低(同比下降5.2%)的影响。

  而前日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布的数据显示,万科、恒 大等10月份十大房企销售面积与销售金额均有攀升,年度销售完成率为94.9%。10月份,十大房企商品房销售面积共计685.3万平方米,环比增长29.4%,同比增长55.0%;销售金额共计641.5亿元人民币,环比增长23.0%,同比增长55.0%。

  记者查询了十大房企三季报发现,其盈利状况均表现较好。比如万科在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3.5亿元,在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50.8亿元,同比去年分别增长123.5%、41.7%;保利在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3.1亿元,在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38.2亿元,同比去年分别增长95.0%、10.2%。  从今年1月到10月这一期间,房企总体上采取了“以价换量”的营销策略。尽管销售价格持续下滑,但销售面积却呈现了大幅上升的趋势。这说明“以价换量”策略收效明显。

【延伸阅读】>>>

为生活而投票 2012苏州楼市总评榜票选开启

年末苏州5字头房频出 特价房能否赢得"寒战"

上周住宅成交急剧降温 岁末或将"以价换量"

两湖房产税试点悄悄进行 全国扩容尚不明朗

绿地4000亿高层梦 再问万达模式:运营之痛

  凡注明“来源:XXX(非新浪乐居)”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联系热线:62623306-8106。

  苏州置业QQ群:90888857  

  >>>>"解救刚需 寒冬送暖"乐居看房团报名啦!>>>>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