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涂签下合同:十五平方防水层 要价高达一万一

提要:阳台顶部漏水,找人刷了了十五平方的柏油做防水,完工后被索要一万一千多元钱,通州区四安镇的刘学中,明知上当受骗,但却被合同所困。

  阳台顶部漏水,找人刷了了十五平方的柏油做防水,完工后被索要一万一千多元钱,通州区四安镇的刘学中,明知上当受骗,但却被合同所困。

  昨天上午,刘学中在四安菜市场找了几个安徽籍的工人,回家做防水。一开始双方就签了合同,上面写明了做防水所用的柏油为12.3元一公斤,刘学中也不认识几个字,糊里糊糊地就签了自己的名字。十五平方的阳台顶部,三个安徽籍工人只花了一个多小时就做完了。之后,对方表示一共用去了900多公斤柏油,要求刘学中支付一万一千四百元费用。

  刘学中知道上当受骗了,可是合同上签了自己的名字,只好将身上仅有了一千七百块钱交给了对方,还写下了一张九千多元的欠条。刘学中的女儿回家后发觉得不对劲,就报了警,在四安派出所民警的调解下,刘学中最后支付了对方六千多元才算完事。

  后来他们也咨询了本地一些工程单位,了解到像他们家那种农村楼房,一般一个平方只需要三十多块钱,十五平方也不过几百块钱。由于刘学中文化水平不高,没有看懂合同就冒然签字,才导致了现在的困境。最近周围也有好几家遇到过类似的情况,警方也出过几次警。

关键词:防水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