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生防水SBS两米线试产成功

提要:近日,唐山德生防水SBS两米线试生产成功,首批产品已经顺利产出。随后从主操作台、收卷、放膜、放油到自动测试厚度、自动收卷等各系统的实际造作出发,对一线生产员工进行了全面的技术培训。

  来源:德生防水

  近日,唐山德生防水SBS两米线试生产成功,首批产品已经顺利产出。此类SBS两米生产线在国内仅有很少的几条,德生公司拥有的这条生产线是同类设备中较为先进的一条。该生产线具有产能、质量稳定、能耗低、自动化系数高等显著优点。

  在准备阶段,德生公司的生产部门结合实际生产需求,通过与设备厂家多次进行深入探讨,最终确定出了一条合理的调试方案。随后从主操作台、收卷、放膜、放油到自动测试厚度、自动收卷等各系统的实际造作出发,对一线生产员工进行了全面的技术培训。试车期间,在生产中心副总的带领下,公司最优秀的车间主任、质检员、设备维护人员齐心协力配合一线生产工人全程参与全程跟踪,通过一周的高压奋战终于生产出了各项指标都符合要求的合格卷材。
  两米线试产的圆满成功,给德生人打造了更坚实的后盾,让德生人更有理由坚信通过我们不断的追求与探索,德生之路也将像这条生产线一样越走越宽,永远走在行业的最前沿!

关键词:米线  试产  SBS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