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诚工程公司部署绿色材库资料室

提要:绿色材库资料室是天辰TCBCI以超过14年的建材信息服务的积累,以建设部信息中心与德国贝塔斯曼公司的合作项目--《中国建筑材料及设备索引》为基础,自主开发的建材数据与信息管理系统。

  天辰TCBCI日前在中国海诚工程科技公司完成绿色材库资料室的部署,自此该公司1000余名专业人士可以通过其内部网络使用该智慧选材平台。

  中国海诚工程科技公司是由原轻工业部下属的中国轻工业上海设计院经整体改制后于2002年12月设立,目前拥有员工1000余名。具有国家建设部门颁发的甲级工程设计证书、甲级环境工程专项设计证书、甲级工程咨询资格证书、甲级工程造价咨询单位资质证书、甲级工程监理企业资质证书、甲级上海市工程设备监理资质证书等,主要从事工程总承包、设计、咨询和监理等服务,并先后参与了巴斯夫总部办公大楼、咸阳国际机场、中国华源集团泰国柠檬酸厂、世博创新之旅等知名项目。1964年设计的南平造纸厂碱回收工程为我国较早自行设计的碱回收工程之一,在60~70年代设计的岳阳造纸厂、汉阳造纸厂、柳江造纸厂的碱回收工程,开创了我国非木材制浆碱回收技术的先例。自公司设立以来,连年被国家建设部和统计局评为中国勘察设计综合实力百强单位。并连续七年被美国《工程新闻记录》(ENR)与中国《建筑时报》列入“中国勘察设计企业60强”。

  绿色材库资料室是天辰TCBCI以超过14年的建材信息服务的积累,以建设部信息中心与德国贝塔斯曼公司的合作项目--《中国建筑材料及设备索引》为基础,自主开发的建材数据与信息管理系统。

  绿色材库资料室主要服务于设计院和开发商,安装部署在大型设计院、开发企业内部,帮助设计师、工程师、产品采购人员等查找、比较、选用合适的建材或者技术设备;

  帮助设计师_工程师_产品采购人员,查找企业+比较产品+选择供应商

  帮助生产企业_代理商_产品供应商,提高产品被找到+被了解+被选用的机会

  关于中国海诚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海诚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原轻工业部下属的中国轻工业上海设计院经整体改制后于2002年12月设立,自设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设计和建造优质精品工程。主要从事轻纺、商物粮、农林、机械、市政公用、建筑等多个行业设计业务。海诚总部设在上海,并在北京、广州、长沙、武汉、南宁、成都、西安等地拥有十一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多年来,累计荣获国家、部、省(市)级优秀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科技进步奖等各类奖项400多项,其中有50多项工程获得国家级奖项。并相继荣获“2008年度上海市建设工程质量先进企业”和“2009年度上海市勘察设计质量诚信企业”,连续七届蝉联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

  更多介绍,请点击

  关于绿色材库资料室

  天辰TCBCI自主开发,专门服务于设计院开发商,主要包含三部分内容:绿色材库,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大量的数据,更灵活的系统,为专业人员提供优秀的建材产品信息,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创新优化建筑设计。产品分类由华北地区建筑设计标准化办公室、北京建筑设计标准化办公室审定。

  更多介绍,请点击

  关于天辰TCBCI

  中国首家

  市场领先

  专业提供建筑信息与服务

  源自世界500强德国贝塔斯曼集团和建设部信息中心的合作项目,始于1998年

  2008年3月收购了东南亚和澳大利亚首屈一指的工程信息服务商--宝利亚洲BCIAsia集团的中国业务。

  为各类建材企业提供经过深加工的工程项目信息,帮助企业获得更多更好的工程项目信息。

  专业提供的建材产品信息,以印刷品、网络等多种线上线下方式,一方面为设计院、开发商、承包商及其专业人员寻找企业、比较产品提供方便,同时也为各类建材企业提供了有效推广产品的平台。

  更多介绍,请点击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