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辰TCBCI应邀参加第八届国际建筑节能展

提要: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建筑节能及新型建材展览会于2012年8月15日-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天辰TCBCI应邀参加此次展会。

  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建筑节能及新型建材展览会于2012年8月15日-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天辰TCBCI应邀参加此次展会。

  此次展会以科技创新、助推建筑工程项目建设方式的转变为中心,围绕着“节能、节水、节地、节材、环保”的主题,从墙体保温、防火系统、新型能源和用能设备、楼宇控制等建筑产业入手,充分展示高品质的建筑节能新材料和系统的解决方案。直观的体现了不断满足节能降耗、节水节地的时代要求。这些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在高、中端等不同层面都有不同程度的突破。

  本次展会由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和上海现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得到了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吸引了国内外各地众多房地产开发商设计单位、施工企业、经销企业等专业人员的参与和关注。

  展会现场

  关于天辰TCBCI

  中国首家

  市场领先

  专业提供建筑信息与服务

  源自世界500强德国贝塔斯曼集团和建设部信息中心的合作项目,始于1998年

  2008年3月收购了东南亚和澳大利亚首屈一指的工程信息服务商--宝利亚洲BCIAsia集团的中国业务。

  为各类建材企业提供经过深加工的工程项目信息,帮助企业获得更多更好的工程项目信息。

  专业提供的建材产品信息,以印刷品、网络等多种线上线下方式,一方面为设计院、开发商、承包商及其专业人员寻找企业、比较产品提供方便,同时也为各类建材企业提供了有效推广产品的平台。

  更多介绍,请点击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