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辰TCBCI携阿姆斯壮在成都举办技术交流会

提要:2012年8月22日,天辰TCBCI再次携手阿姆斯壮在四川西南广厦建筑设计院举办产品技术交流会,西南广厦领导和近30名建筑师及设计师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2012年8月22日,天辰TCBCI再次携手阿姆斯壮在四川西南广厦建筑设计院举办产品技术交流会,西南广厦领导和近30名建筑师及设计师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阿姆斯壮代表此次演讲主题为“阿姆斯壮天花吊顶系统医疗办公解决方案”,主要针对阿姆斯壮矿棉天花系列产品在医疗环境和办公环境中的应用等内容,介绍了其产品的极佳吸音性能、防潮功能以及防菌功能等。通过现场产品介绍、视频、图片展示以及产品小样等让更多的设计师对产品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其中阿姆斯壮研发的“极品”系列天花吊顶整体解决方案给在场的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西南广厦的设计师们在轻松的会议氛围中认真听取产品介绍,并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现场气氛活跃。会后多名设计师与阿姆斯壮负责人进行进一步沟通交流,表示通过此次会议更加了解了阿姆斯壮产品。并希望阿姆斯壮能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持,有机会可以进一步合作。

  西南广厦杨总和冯总表示,非常感谢天辰TCBCI举办的产品技术交流会,让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了阿姆斯壮公司产品,并对天花系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学习。希望日后可以继续合作。

  四川西南广厦建筑设计院为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控股公司,具有建设部批准的建筑甲级设计资质,从2002年组建以来,先后承接各类工程项目200余项,每年产值近3000万,在业内已享有较高声誉。 其主要代表作有:锦江区尚都服饰广场;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新印务中心;蓝光金荷花国际时装城;新都商务中心区大楼;双流县文化体育中心;达州市市政中心;金地新城市花园;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童子街改造工程;蓝光雍锦湾;四川省财政学校新校区;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扩建工程等等。

  交流会现场

  设计师认真听取阿姆斯壮的介绍

  设计师进一步了解阿姆斯壮产品

  相关链接:

  阿姆斯壮(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阿姆斯壮(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美国阿姆斯壮在上海投资建设的独资企业,主要负责阿姆斯壮地材产品和天花吊顶产品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设计、销售和市场推广,销售团队分布在全国30多个大中型城市。

  阿姆斯壮(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国内完成了众多的项目,如浙江省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天津市总医院、无锡医疗中心、哈尔滨肿瘤医院、广东省中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住院大楼、青岛浪潮LG数字通信、天津三星通信厂房以及其他建筑类型的多个项目。

  更多介绍,请点击

  四川西南广厦建筑设计院

  四川西南广厦建筑设计院为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控股公司,具有建设部批准的建筑甲级设计资质。现有职工总数70余人,主要由来自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的中青年技术骨干构成。建筑、结构、给排水、电气、暖通、概算、室内设计、环境设计、规划设计各专业人员配备齐全,设计力量均衡,技术实力雄厚,有能力承接各类复杂的大型工程设计项目。

  更多介绍,请点击

  天辰TCBCI

  我国专业提供建筑信息与服务的开创者与领导者。

  源自世界500强德国贝塔斯曼集团和建设部信息中心的合作项目,始于1998年。2008年3月收购了东南亚和澳大利亚首屈一指的工程信息服务商--宝利亚洲BCIAsia集团的中国业务。

  更多介绍,请点击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