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辰TCBCI携KABA在中航规划院举办技术交流会

提要:2012年8月22日,天辰TCBCI携手KABA在中国航空规划院举办产品技术交流会。

  2012年8月22日,天辰TCBCI携手KABA在中国航空规划院举办产品技术交流会。中航规划院建筑专业的执行总建筑师陈海风、电气专业总师丁杰和建筑设计专业和电气设计专业的20余位设计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KABA公司的技术经理为设计师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学习性强的产品介绍会。在介绍了全线产品的性能特点后,又针对该院擅长的机场项目、科技馆项目,重点推荐了几款产品及项目解决方案。通过视频图片的展示,直观的让大家了解到产品运行情况。安防作用显著的防尾随功能和互锁门引起了在场设计师的兴趣。

  KABA安防门技术在行业中处于领先位置,在全球的市场份额也居首位。其产品技术和国际先进的安防理念让设计师们耳目一新。建筑专业及电气专业的设计师对KABA的产品及技术表示出很高的兴趣,在交流环节中纷纷提出自己的问题,对于相关电气技术问题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KABA代表还介绍了国内项目的实际案例和操作方法,给设计师在此类项目操作上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意见。

  会后中航规划院的陈总表示,非常感谢天辰TCBCI主办的技术交流会,让大家充分的了解了世界先进的安防通道产品,并希望KABA能够提供更多技术上的支持,相信以后会有更密切的合作。

  中国航空规划院是国家大型综合勘察设计单位公司,首家获得建设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2009年获得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和城乡规划甲级资质。公司服务范围涉及航空、航天、空军、海军、民航、民用建筑和以能源环境工程和医药工程为代表的民用工业等行业。

  设计师签到

交流会现场

设计师认真听取产品介绍

企业代表解答设计师提问

企业代表与设计院领导交流

  相关链接:

  伟毅得安全防范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伟毅得安全防范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注册于中国境内的高科技企业,是德国KABA公司PAS系统在华的唯一授权商务代表。公司基于德国KABA安全门技术的世界领先的出入口控制解决方案同时服务于中国的各奥运场馆、楼宇、机场、边境等各大型公共场所。伟毅得科技为世界500强中的国内外企业如BMW,VW提供了产品和服务;为政府机关、银行、电视台、印钞厂的大型智能办公楼宇提供了高安全的出入口系统解决方案;基于以太网的售检票系统运行于西双版纳,亚布力,山海关,天山的各大旅游景区,为奥运第一场馆国家体育场(鸟巢)也提供了具有国际水准的设施。

  更多介绍,请点击

  中国航空规划院

  中国航空规划院直属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是国家大型综合勘察设计单位公司,1996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相继通过建设工程总承包的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国家二级保密认证,首家获得建设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2009年获得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和城乡规划甲级资质。具有向客户提供咨询、规划、设计、勘察、建设、运营等全价值链服务的能力和提供工程造价咨询、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程招标代理、工程监理等全方位服务的能力。公司现有从业人员2500余人,其中国家勘察设计大师8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突出贡献专家70多人,具有高级技术职称及国家注册执业资格人员800余人。

  更多介绍,请点击

  天辰TCBCI

  我国专业提供建筑信息与服务的开创者与领导者。

  源自世界500强德国贝塔斯曼集团和建设部信息中心的合作项目,始于1998年。2008年3月收购了东南亚和澳大利亚首屈一指的工程信息服务商--宝利亚洲BCIAsia集团的中国业务。

  更多介绍,请点击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