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辰TCBCI携可耐福在郑州举办技术交流会

提要:2012年10月24日,天辰TCBCI携手可耐福在位于郑州的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简称:机六院)成功举办产品技术交流会,机六院相关领导和近60名建筑师及设计师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2012年10月24日,天辰TCBCI携手可耐福在位于郑州的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简称:机六院)成功举办产品技术交流会,机六院相关领导和近60名建筑师及设计师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可耐福代表此次演讲主题为“可耐福保温材料产品介绍及应用”,主要针对可耐福挤塑板、岩棉板等外保温材料的应用进行演讲,介绍了其产品的抗水、防火等性能。通过现场产品介绍、图片展示以及产品小样等让更多的设计师对产品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其中可耐福研发的“保利福”挤塑板系列给在场的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机六院的设计师们在轻松的会议氛围中认真听取产品介绍,并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现场气氛活跃。会后多名设计师与可耐福公司负责人进行深一步沟通交流,表示通过此次会议更加了解了可耐福产品,并希望可耐福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能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持,有机会可以进一步合作。

  机六院张总和刘主任表示,非常感谢天辰TCBCI为大家举办的技术交流会,让大家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可耐福公司产品,并对外墙保温系统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学习。希望日后可以继续合作。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51年,是国家大型综合设计研究院,全国勘察设计行业综合实力百强单位。拥有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工程造价咨询甲级等多项国家认证资质。经过半个多世纪的辉煌历程,在机械、轻纺、军工、冶金、市政、环保工程和民用建筑等行业的工程咨询、设计、工程总承包、工程项目管理和监理业务方面取得良好成绩,并赢得了国内外广大人士的高度赞誉,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设计师们积极签到


  天辰TCBCI代表介绍会议及《绿色材库资料室》


  可耐福代表介绍公司情况


  可耐福代表介绍产品知识


  交流会现场


  设计师们认真听取可耐福介绍


  工作人员收取会议反馈表,可耐福公司发放精美礼品

  相关链接:

  可耐福保温材料集团

  可耐福创建于1932年,总部位于德国巴伐利亚的依普霍芬市,是德国最大的天然石膏生产商,也是世界上大型的建筑系统与绿色建材的制造商。目前,可耐福在全球60个国家拥有12个子品牌、220个生产基地、逾24,000名员工。1995年,可耐福将先进的生产工艺和技术引入中国,相继成立了芜湖、天津、东莞三大生产基地,在中国构建起完善的服务体系。多年来,可耐福凭借其前瞻的技术优势、完善的服务体系,先后参与了鸟巢、水立方、国贸三期、CCTV大楼、环球金融中心和华南第一高楼深圳京基100等项目的建设,并获得业内专业人士的一致好评。

  更多介绍,请点击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创建于1951年,是国家大型综合设计研究院,隶属于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现有员工2500余名,其中中国工程院院士1人、中国工程设计大师2人、英国皇家特许建筑设备注册工程师协会荣誉资深会员1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28人、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 110 人、高级工程师386人、各类国家注册工程师535人。业务涵盖工业、民用、市政和环境工程领域的咨询、设计、监理、管理、代建和总承包。自建院以来,完成工程项目15000余项,并先后荣获国家科技发明奖、中国土木工程创新奖詹天佑奖、鲁班奖、国家科技进步及优秀工程设计奖及省部级奖300余项。

  更多介绍,请点击

  天辰TCBCI

  我国专业提供建筑信息与服务的开创者与领导者。

  源自世界500强德国贝塔斯曼集团和建设部信息中心的合作项目,始于1998年。2008年3月收购了东南亚和澳大利亚首屈一指的工程信息服务商--宝利亚洲BCIAsia集团的中国业务。

  更多介绍,请点击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