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全球最高的住宅类建筑——迪拜公主塔

提要:公主塔竣工交付后,迪拜将成为全世界拥有超高层建筑最多的城市。迪拜建设房地产公司9月12日宣布,目前全球最高的住宅类建筑,高414米的“公主塔”正式交付使用。公主塔坐落于迪拜繁华的滨海区,占地面积达3475平方米,高414米,包括地上107层,地库6层。

  公主塔竣工交付后,迪拜将成为全世界拥有超高层建筑最多的城市。


  迪拜建设房地产公司9月12日宣布,目前全球最高的住宅类建筑,高414米的“公主塔”正式交付使用。


  公主塔坐落于迪拜繁华的滨海区,占地面积达3475平方米,高414米,包括地上107层,地库6层。

目前全球最高的住宅类建筑——迪拜公主塔


  据了解,该项目共有763套独立公寓、967个停车位和8个底层商铺,顶楼有一间可以远眺人工棕榈岛的豪华住宅,而第97层则设有一个专用休闲区,住户在这里可360度俯瞰周边景色。目前该项目的售出率达98%。


  公主塔共投入15亿迪拉姆(约合25.86亿元人民币),是迪拜地标性建筑之一。据报道,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的国际知名建筑研究机构“高层建筑和城市住宅委员会”今年正式确认公主塔为世界最高住宅楼,并被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而根据“高层建筑和城市住宅委员会”的名单,公主塔竣工交付后,迪拜将成为全世界拥有超高层建筑最多的城市。数据指,目前全球最高的100幢建筑中有19幢位于迪拜。而目前世界第一高楼哈利法塔也位于迪拜,高828米,共160层,可容纳1.2万人。

关键词:迪拜  超高层建筑  城市住宅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