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图书馆新馆征集标志设计方案

  本报讯 记者王晓琦报道:记者昨天从佛山新城管委会获悉,佛山市图书馆新馆标志设计方案征集已启动,最高奖金达1万元。

  坐落于佛山新城的佛山市图书馆新馆工程于2010年1月动工,2012年1月土建封顶,2012年3月开始外墙装修及室内装修,预计2013年初交付验收,2013年内开放接待读者。届时,一座现代化大型图书馆将屹立于佛山新城东平河畔,以高度灵活的方体造型,砌造时尚亮丽的文化风景;以浓郁鲜明的岭南特色,剪影一座城市的人文情怀;以舒适唯美的阅读空间,营造丰盈温暖的心灵殿堂;以全新的风貌迎接八方读者,为一河两岸架起知识共享、文化交融、精神相通的世纪之桥。

  为充分展现佛山市图书馆新馆的文化精神及核心理念,塑造公共识别形象,佛山市图书馆即日起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新馆标志设计方案。本次活动征集时间至10月10日结束,最高奖金可获1万元,作品评选采取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有意报名者可咨询佛山市图书馆宣传推介办公室或登录佛山市图书馆网站“佛山市图书馆新馆”网页,阅读详细信息及规则,下载报名表格,将设计方案发送至指定邮箱。       

    分享到:

 

关键词:佛山图书馆    标志设计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