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录非诚时 孟非摔成骨折

  链接

  5月录“非诚”时 孟非摔成骨折

  5月19日下午,网友爆料,江苏卫视主持人孟非在录制《非诚勿扰》时突然摔落舞台。在记者采访时,工作人员称当时《非诚勿扰》要在北京录制四场节目,孟非是在录制第一场的时候受的伤,“《非诚勿扰》刚开场都要录制一个近景,在摄影大哥推镜头的时候,可能孟非觉得太近了,于是就向后退了几步,没想到一不小心就从舞台上摔了下去。”当时,孟非就是觉得手部疼,但他还是忍痛录完当期节目后才去医院。在北京,医生在经过初步诊断后,肯定孟非手部有骨折症状,并打上石膏进行固定。

  5月21日,孟非回到南京后立即接受了手术且手术进行得非常成功,术后一直在家中休养。6月9日下午,孟非正式复工,回归《非诚勿扰》的新一波节目录制。当天,孟非的精神状态相当不错,不时幽默调侃,现场回应伤情时还卖萌说自己是“铁臂阿童木”。

  现代快报记者 应嘉轩

[上一页] [1] [2] [3] [4] [5]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