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压力空前 开发商依旧看好樟城未来

  楼市压力空前 开发商依旧看好樟城未来

  7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强调:要坚持楼市调控 切实防止房价反弹。这给原本就倍受打击的房地产市场再次增添了一层阴影。面对楼市前景不明,调控政策持续高压的市场现状,人们不禁要问曾创造楼市奇迹的樟木头楼市能否迸发第二春?樟木头楼市的未来在哪里?它还能创造楼市辉煌吗?

  业内人士分析,优越的自然环境和卓越的地段优势,依旧是樟木头楼盘楼市的最大亮点。樟木头多山水,宝山、观音山风景优美,这也为高端商品房打造提供了天赋资源。在交通方面,樟木头镇拥有广深、京九、广梅汕铁路三条铁路线,从樟木头火车站坐和谐号动车组可以便利抵达广州、深圳,进而快捷往返香港。莞惠公路(莞樟路)、东深公路(樟深路)在镇内交汇,惠常、莞从高速从辖区内经过,常虎、龙林、莞深高速均惠及樟木头。

  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并不意味樟木头楼市能否顺利起航。面对前景不明的楼市现状,樟木头楼市开发商率先做出改变。近期,由樟木头商业协会牵头,樟木头房企开始采用“抱团”的方式对樟城楼盘进行全面的推广。樟木头商会会长张良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这几年的房地产大环境不能说很好,调控很严厉,将大家聚集在一起,共同商讨发展,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樟木头之前有近90多家房地产企业,现在真正有开发的只有十多家。将十多家的资源汇集在一起,群策群力,才能步步为营,稳扎稳打。”

  丰泰建设副总经理雷玉萍表示,虽然樟木头房地产发展历程坎坷比较多,起落比较大。但他们依然看好樟木头楼市的未来前景。在优越的自然景观基础上,结合保利生态城的开发,未来樟木头房地产发展也会迎来一个新的发展机遇。东莞长虹置业有限公司营销部副经理赵腾飞现如今樟木头的辐射范围仍旧很大,还是能够吸引到不少外来消费者置业。这几年,樟木头政府对樟木头的规划和转型,正在逐步显示出其效益,再加上保利生态城的建设,个人非常看好樟木头的未来,也非常看好樟木头房地产市场的未来。

  业内人士分析,从购买力来看,本镇消费不足,只有依靠外援了,由于时移事迁,香港人置业难成气候,主打的牌只有莞深同城生活了。利用价格洼地,只要房子素质有保障的话,对深圳人具有一定的吸引力。因为凤岗、塘厦“近水楼台先得月”,所以樟木头的房子只有与这两个镇形成价格差才能打动深圳客。其次,樟木头市场的另外一个前景是,随着保利生态城项目的推进,会给全镇经济总量、人口总量加上砝码,从而刺激镇内的消费力,樟木头楼市走到了中兴的节点。

[上一页] [1] [2] [3] [4]

本文导航

  • 昔日小香港樟木头重启楼市复兴之路
  • 1998-2003年 金融风暴致樟木头转型
  • 2005年后品牌开发商进驻呈多元化发展
  • 楼市压力空前 开发商依旧看好樟城未来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